關於 仲司

各式牌卡解讀(塔羅、心靈圖卡)

臼井靈氣二階

薩滿實踐者

 

在經歷了幾次薩滿的草藥儀式,AYA母親最後告訴我:「你為何而來?,其實你不必來了。你不屬於我族,但你會有自己的道路、自己的方式。偶爾回來看看我就好了。」於是我踏上自己的薩滿之道,找尋只屬於我自己的薩滿方式。我不是薩滿,我只是薩滿實踐者。但我相信我們每個人的內在都有一個薩滿,一旦祂被喚醒,你就會走上尋回自己力量的道路。

 

服務項目:
 

❤️ 各式牌卡解讀(塔羅牌、神諭卡、各式占卜工具)/NT.400-2500:幫助您更了解目前的局勢和身處環境,並預言可能發生的未來。

🍀 薩滿力量療癒/NT.2000-9999:協助您祛除負面能量、回歸解離的意識、跟守護靈做連結並找回自己的力量!

🍃 情緒曼陀羅(線上)/NT.1600-6600:透過覺察與轉化情緒療癒,並且使用曼陀羅能量祈福。

☯️ 意識奇門(奇門遁甲占卜、手機號碼能量解析、三生三世前世今生)/NT.300-3000:透過陰盤奇門協助更了解自己以及身上的號碼能量。

💝 療心事/一小時NT.1200:透過聊天、牌卡、靈訊來療療自己的一切。

🌸 Henna印度彩繪教學/NT.3800-4500:畫上去的圖騰不但是個獨特的人體裝飾,也是個展現個人風格的藝術。

🃏 托特塔羅牌一對一家教班(線上)/NT.13800-30000

 


 

◆ 薩滿實踐必修課程 ◆ 👈 請點我觀看詳細內容

▶️ 課程順序 ◀️

🦅 尋回你的力量動物-薩滿工作坊

👼 相遇上部世界導師-薩滿工作坊

🌳 薩滿進階工作坊-祛病療癒

✝️ 薩滿進階工作坊-死亡儀式與引領亡者

👻 薩滿進階工作坊-靈魂復元

 

請私訊索取報名表格

Line ID 👉 erigaga0704

仲司貓 City Shaman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仲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