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心中專心想著『最近會吸引到什麼類型的異性呢?』

再憑直覺從下面四張牌選擇一張。

 

引  

 

 

不可以偷看喔

.

.

.

.

.

.

.

.

.

.

.

.

.

.

.最近會吸引什麼樣的異性  

 

A教皇     B吊人    C 魔術師 逆位    D寶劍五 逆位

 

 


 

 

 

占卜結果:

 

 

 

A教皇_散發成熟魅力的大哥大姊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最近會比較容易吸引到願意包容你、照顧你、引導你的人。他()們可能會是上司主管、學長學姊、或是在某個領域的前輩。無論你是任性的小公主(小王子)、還是散發柔弱氣質的乖乖牌,他()們看到你第一個念頭就是『好想照顧、疼惜這孩子喔!』而你也可以好好享受被呵護的安全感。但對於在感情中自由奔放的朋友,在某方面而言反而會是個心靈的拘束喔!

 

 

 

 

 

B吊人_深情無悔的好人

 

 

 

抽到吊人牌的朋友,最近容易吸引到屬於好人類型的異性喔!他()們很喜歡你,但卻不知道該如何表示比較恰當。所以送送早餐、等你下班下課、或是幫你打理事務借筆記給你抄之類的,都是因為喜歡你。他()們不求回報,只希望能看到你開心快樂就滿足了。如果你剛好也喜歡對方,不如給個機會吧!

 

 

 

 

 

C魔術師逆位_萬人迷的漏電機

 

 

 

抽到魔術師逆位這張牌的朋友,最近容易吸引到的異性會是屬於萬人迷的類型,他()舉手投足之間都散發著魅力,談吐幽默、甚至多才多藝!但本身卻也是個無敵漏電機,常常不小心到處亂放電,抽到這張牌的朋友眼睛可要睜大一點,仔細看看眼前這萬人迷,到底值不值得跟他()更進一步喔!

 

 

 

 

 

D寶劍五逆位_看不順眼的死對頭

 

 

 

明明就看對方很不順眼,或是兩人平常就是處處不對盤,但對方卻無時無刻都會出現在你的生活裡,老是跟你作對,怎麼甩都甩不開!其實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可以仔細想一想,這跟自己格性迴異的死對頭,或許在某部分與自己是互補的。而且其實對方也挺欣賞你,只是沒有說出口而已。就像好像很討厭李大仁的陳又青,其實是很喜歡他的喔!

 

 

 

純屬娛樂,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理想的對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仲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