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 識 塔 羅 牌

 

●塔羅牌的歷史起源:

1.<埃及>:Tarot這單字取自埃及的『Tar』(道法)和『ro』(君王),即代表『王道』之意。取自於古埃及的智慧魔法經典『Thoth之書』。

2.<義大利>:十五世紀文藝復興時期,由宮廷中的紙牌遊戲衍生(Tarochi)在貴族與民間流傳。

3.<中國>:僧一行在公元七十二年發明紙牌遊戲『葉子戲』,於中西文化交流時流入了西方。

4.<希伯來>:十九世紀的神祕學家Levi將卡巴拉(古猶太密教)聯繫下的產物。

※西元1888年金色曙光將塔羅牌、煉金術、卡巴拉密教、占星術結合,使塔羅牌理論系統更加的完備俱全。1910年萊德‧偉特跟史密斯女士合出了『萊德‧偉特 塔羅牌』,也就是現在所謂的國際標準版『偉特塔羅牌』。

●塔羅牌的架構

偉特塔羅牌一共有78張

大秘儀(大阿爾克納)22張(靈魂):

0愚者>單純的靈魂

第一組>意識與直覺的發展到累積:1魔術師、2女祭司、3皇后、4皇帝、5教皇、6戀人、7戰車

第二組>淺意識與顯意識的平衡:8力量、9隱者、10命運之輪、11正義、12吊人、13死神、14節制

第三組>修練體悟之道:15惡魔、16塔、17星星、18月亮、19太陽、20審判、21世界

 

小秘儀(小阿爾克納)56張

數字牌1~10各四種不同的原素 共40張

宮廷牌有侍者(公主)、騎士(王子)、皇后(母親)、國王(父親) 共16張

 

火(權杖):直覺>代表行動力、肢體、生命、內在純然驅使的動力

風(寶劍):理智>代表不穩定、思緒、思考、災害、課題

水(聖杯):情感>代表想像力、愛情、情緒、深層的內在

土(錢幣):感覺>代表穩固、財富、工作

 


 

占卜師應有的心態

●耐心、愛心、同理心

●謙虛:懂得接受不同的意見和方法,不批評指教他人

●塔羅能夠呈現事實的面貌,但真正能夠解決問題的還是受占者自己本人

●塔羅能夠指引方向,並非安排你的人生。


 

占卜注意事項

 

●三不占:

1.不誠:心誠則靈,心不誠則不靈

2.不義:不義之言、事、物,不正確的心態也會影響占卜結果

3.不疑:抱著懷疑、測試的心態

 

●需有明確的問題(人、事、物、時間、甚至地點)

EX.

<問愛情>

錯誤→我跟他可以在一起嗎?

正確→請問三個月內有機會跟對方交往嗎?

 

●一事一卜

問題應該簡單,而不是塞了很多問題在裡面,幫問卜者把問題釐清也是占卜師的工作之一。

EX.xㄌ

請問這個工作讓我賺的到錢嗎?還是說有其他的賺錢機會?

 

●塔羅占卜是『推論法』,避免占卜過於宿命的問題。

人生充滿變數,事在人為。

EX.我甚麼時候會有錢、我的真命天子何時出現…等。

 

●同一個問題避免在短時間重複問,除非事情已有變化。

 

 

服務項目:

☆ 綜合牌卡解讀服務(塔羅牌、神諭卡、牌卡能量調整) > 點我預約

☆ 薩滿力量療癒 > 點我預約

♦︎ 仲司身心靈療癒、牌卡解讀、教學服務 ♦︎

☝️☝️☝️☝️☝️☝️☝️☝️ 請點我詳閱 ☝️☝️☝️☝️☝️☝️☝️☝️

仲司貓 City Shaman 粉絲專頁

#薩滿 #療癒 #仲司貓 #身心靈 #塔羅牌 #指導靈 #塔羅占卜 #牌卡解讀 #印度彩繪 #力量動物 #靈魂導師  #靈魂復原 #靈魂復元 #靈魂碎片 #前世今生 #情緒曼陀羅 #塔羅牌教學  poweranimals hennatattoo mehndi henna #仲司貓CityShma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牌 TAROT
    全站熱搜

    仲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