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像是一場旅行,每一段路途都會有不同的人陪伴你。回憶起學生時代最好的朋友、職場上最照顧自己的前輩、最潦倒時無怨無悔為你付出的人這些人陪伴我們度過許多時光歲月。有些人在中途就離開了我們,也不需要惋惜,只是彼此的功課已經結束了,佛家的說法即是緣盡了。有些人還陪伴我們至今,我們都該心存感謝,好好陪伴彼此,因為你們彼此就是目前現階段最佳的人生伴侶。而這伴侶不見得是有親密關係的戀人,他也可以是你的好友、導師或家人。

 

 

首先,心中專心想著『現階段最適合我的人生旅伴是什麼類型?』三次

再憑直覺從下面四張牌選擇一張。

 

 

.

.

.

.

.

.

答案在下方

.

.

.

.

.

.

.

不可以先偷看喔

.

.

.

.

.

 

 

  1. A.權杖騎士 - 帶領者

目前你的狀態,其實是需要有個人帶著你去體驗不同的事物,來開啟你的視野。會抽到這張牌也代表目前你的生活少了該有的變動,那會像是一攤死水般發臭。適時的轉變是好的,你需有個人在背後不斷推你去改變,或是乾脆直接拉起你的手往前衝。不要覺得厭煩、害怕或排斥,因為你的靈魂深處知道再這樣下去你會過於沉寂,落於呆板一成不變的生活。如果現在有個人你跟他相處起來總覺得他老是再催促你,甚至逼你去做你不想做的事。當然你知道這些事都沒什麼,甚至做了對自己還有許多好處,而你也不會想避開他,那這個人就是最適合跟你共度現目前人生旅程的伴侶了。

 

  1. B.愚者 - 共飲甘苦

無論你今年幾歲,你的靈魂狀態像是個初生兒,需要更多的人生體驗,雖然你自己會去行動,但你需要個跟你一起行動的旅伴!!可以彼此分享苦與樂,可以一起乾杯,可以一起大笑,可以一起痛哭。可以為對方抱不平,也希望對方給于你最大的心靈支持。如果現在有個人可以一起跟你享樂、一起分享人生的酸甜苦辣,無論發生什麼事情總是互相支持著彼此,無論什麼事情都想跟對方一起行動,彼此都不會想太多,像是一起在生活裡冒險,那他們就是你現階段最好的人生旅伴,也是一起好好體驗人生百態的互相照顧最佳伴侶!

 

  1. C.戀人逆 - 照映你的鏡子

抽到這張牌代表你的靈魂狀態需要不同的轉換,你必須去學習與你之前所認知完全不同的事物,也是需要內觀自己的時刻。你需要一個跟你完全不同的人來照映你,這個人跟你的特質180度完全相反。你如果熱情他就是沉穩,你如果謹慎他就是大而化之。你會受不了對方,覺得對方跟你差太多相處起來很累人,但他會出現在你面前就是要你學習你所不足的地方。奇妙的是你會發現離不開對方,生活處處有他,那這個人就是你目前最好的人生旅伴。他不但有許多值得你學習的地方,也會照映出你不足之處。雖然跟他相處的過程會讓你備感壓力或厭煩至極,但你靈魂深處卻也被他吸引著。好好感受內心的變化,這面鏡子會讓你成長,事後再回頭看看,你會感謝他有出現在你這段人生的路途中。

 

  1. D.星星 - 安靜的陪伴

剛經過許多人生的紛紛擾擾,體驗許多極苦極樂的你,最需要的就是平靜了。你的靈魂想要安靜,想要好好地回到自己身上,但也不想完全與世隔絕、脫離人群。而這時如果有個人是你不討厭他,跟他相處起來就是莫名的心很平靜,也許不會讓你感到超級無敵快樂,但也不會讓你覺得無聊,彼此總是可以訴說生活,靜靜地彼此陪伴,即便兩人共處一室但進行的是不同的事情,那這個人就是現階段的你最需要的。平靜地彼此相處可以讓過往的傷痛自然淡化,也可以更回歸到自己的中心。

 

 

薩滿相關:

☆ 薩滿療癒 - 力量動物 Power Animals  點我詳閱

☆ 薩滿靈魂之歌 > 點我詳閱

☆ 甚麼是核心薩滿 > 點我詳閱

☆ 薩滿療癒 - 靈魂復元是什麼 > 點我詳閱

服務項目:

☆ 綜合牌卡解讀服務(塔羅牌、神諭卡、牌卡能量調整) > 點我預約

☆ 薩滿力量療癒 > 點我預約

♦︎ 仲司身心靈療癒、牌卡解讀、教學服務 ♦︎

☝️☝️☝️☝️☝️☝️☝️☝️ 請點我詳閱 ☝️☝️☝️☝️☝️☝️☝️☝️

仲司貓 City Shaman 粉絲專頁

#薩滿 #療癒 #仲司貓 #身心靈 #塔羅牌 #指導靈 #塔羅占卜 #牌卡解讀 #印度彩繪 #力量動物 #靈魂導師  #靈魂復原 #靈魂復元 #靈魂碎片 #前世今生 #情緒曼陀羅 #塔羅牌教學  poweranimals hennatattoo mehndi henna #仲司貓CitySh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仲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