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為仲司的藥輪導師Wabun Wind(右)和仲司(左)之合照*
 
 
當你在執行藥輪儀式的時候,你並不是那個在執行療癒動作的人,你只是一個工具,一個管道。讓造物主的能量透過你,大地母親也穿過你的身體。如果你能夠做到這件事情,把你自己開放成一個可以接受的管道的時候,你就成為一個真正治療的管道。這個時候你就可以讓受治療的對方,讓他能夠幫助他自己做自我療癒。這就是我所謂比較良善、比較好的療癒方式。
 
比較不良善的方式是,你試著要把對方的能量取過來,你認為你才是那個主導療癒發生的人。當你在做治療的當中把別人的主導權拿過來的時候,在這個過程你沒有讓這個人跟他的高我有所連結,讓他去產生「自我療癒」。你在做的事情是在鼓勵這個人來跟隨你。
 
很長的一段時間我一直在教導大家不要把我的導師「太陽熊」變成一個偶像級的人物,變成一個「大師」。因為這並不是他本來的天賦,他並不是一位大師,而且也不是他的願景。他並沒有想把任何一個人的能量或能力拉過來,成為己用。
 
但是人們都是這樣的,人們都希望有一個大師來帶領他們,因為人們傾向不要為自己的能力或能量付出責任。所以你就會覺得說:如果有一個大師帶領情況下,即便他取走你的能量,沒關係,他是大師。
 
我所擁有過最好最棒的老師其中有一位。他對著我說當你遇見一個好老師的時候,你好像掉入了一個深洞之中;如果不是太好的老師,你掉進去之後便永無翻身之地。但若是一個好老師,他會伸出他的手,將你從地洞之中拉出來還會告訴你說:恭喜你,你又回到你自己的道路上了。 — Marlise Wabun Wind
 
 
 
arrow
arrow

    仲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