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網路

 

一年一度的牛郎織女節又快到了~!!

今年特別活動就讓獨角獸神諭卡來提醒一下,

在甜蜜關係中有什麼是你/妳需要注意的呢?

 

 

看著下面6張牌上的獨角獸,並在內心想著「純淨的獨角獸,請指引我在親密關係中該得知的訊息。」三次,然後選一張牌。

 

 

 

 

 

 

 

.不要偷看喔~~

 

 

 

 

 

 

答案在下面~~

 

 

 

 

 

 

 

 

 

 

  1. A.感謝的心

 

在這段關係裡面,你最需要存著的就是感謝的心。感謝對方為你帶來所有愛情中的酸甜苦辣,這些好與不好都讓你成長。感謝對方陪伴你走到現在,陪伴你經過這段時間的大小風雨。感謝對方支持照護,讓你知道無論發生什麼事情都還有個歸屬。最後感謝你自己,願意投身在這段關係並盡心盡力。

 

  1. B.快樂的想法

 

抽到這張牌代表獨角獸要你屏除過多的負面思考,在一段關係中如果我們太過在意負面的部分只會讓彼此更為難受。獨角獸要你多看看愛情中美好的部分,如果愛情如同玫瑰美麗而帶刺,你會因為那刺人的荊棘而忽略玫瑰的美麗嗎?多保持愉快正面的想法,多想想與對方快樂的時光,你們將會走得更加順利喔!

 

  1. C.釋放壓力

 

朋友,請做三次的深呼吸~獨角獸感覺到在這段關係中你有點太緊繃了,連對方都可以感受到你的壓力。適度的壓力會成為助力,但在關係中壓力常常是把彼此都壓得喘不過氣來。試著在各方面多給對方一點空間,給對方空間,也是給你自己喘息休息的機會。

 

  1. D.來點新的東西吧!

 

是不是覺得感情生活有點一成不變呢??獨角獸希望你可以嘗試為這段感情中加入一些新奇有趣的事物。比方說跟對方來個小旅行、給對方驚喜,或是一起學習好玩的課程。在這過程中彼此學習成長,也增加更多回憶;最好是以往沒試過,完全不一樣的。趕快計畫跟行動吧!.

 

  1. E.放輕鬆,一切都會好的

 

也許目前在這段關係中你有感受到一些問題是你暫時無法解決的。但獨角獸在告訴你,現在的狀況只是一時的,情況都會好轉。而現在的你該做的,就是放輕鬆讓事情自然地發生,等待時機成熟,再做你「可以做的」事情。但切記保持一顆良善的心,獨角獸會祝福你。

 

  1. F.練習

 

關係就像跳恰恰一樣,你前我後,你退我進,你來我往~但如何跳得好,就是需要練習了!獨角獸在告訴這段關係中彼此都還有許多不夠成熟的部分,但這些都是很好的練習。而你現在有這個舞伴陪你練習,雖然彼此偶爾會踩到腳或跳錯舞步,但等到舞技精湛時,更能享受這愛情的美好喔!

 

 

 

服務項目:

☆ 綜合牌卡解讀服務(塔羅牌、神諭卡、牌卡能量調整) > 點我預約

☆ 薩滿力量療癒 > 點我預約

☆ 靈氣HENNA彩繪祝福 > 點我預約

arrow
arrow

    仲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