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牌的禮物》

 

代表「結束」的死神牌,總是會以骷顱、鐮刀等象徵著死亡與終結;許多人抽到這張牌都覺得似乎不太吉利。

 

但以傳統偉特塔羅牌來說,死神這張牌中的圖樣裡,背後的太陽象徵著「死神帶來的黑夜離去後,黎明總會到來。」過去不好的就該割捨掉,等待新的嫩芽萌生就是全新的開始。

 

 

 

 

如同這張牌的對應星座天蠍座,這是個脫胎換骨的歷程。在煉金術裡天蠍遇到逆境會以自殘、毀滅的方式,昇華成蛇的型態;而在一次又一次的脫皮,每一次的脫皮過程,就是在經歷死亡跟重生。

 

 

最後昇華轉變為最好的型態「鷹」,展翅著雙翼翱翔在天空。

 

在塔羅牌中的21號世界牌裡右上角的水元素,就是天蠍座最後昇華的老鷹。那是唯有經歷過「死亡」才能超脫出堅強意志的靈魂,是死亡帶給你的禮物。

 

回到實際占卜中,抽到死神牌的確是不用太擔心。你必須去接受死亡(結束)帶給你的禮物(背後的陽光)。有些人會離開一份工作,但換到了更適合他的環境;有些人則會失去一段關係,但找回了自己。這些無法將你擊敗的,只會讓你更堅強。

 

反而逆位的死神牌,要死不死的,深陷在泥沼中無法擺脫。不願意面對死亡,死神也不會真的讓你結束,只會讓你停留在原地,形成無法破除的僵局。有的時候這樣的狀況,反而生不如死啊。

 

 

服務項目:

☆ 綜合牌卡解讀服務(塔羅牌、神諭卡、牌卡能量調整) > 點我預約

☆ 薩滿力量療癒 > 點我預約

☆ 靈氣HENNA彩繪祝福 > 點我預約

 

 

 

 

 

arrow
arrow

    仲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