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會立即撤除

 

長期以來,薩滿始終相信他們的力量,就是動物、植物、太陽、宇宙基本能量的力量。他們在地球庭園中利用所獲得的力量,幫助面對疾病和死亡的人類,為日常生活供給力量,與其他生物親密交談,與大自然的一切和諧愉快的共存。

 

達爾文誕生前的千萬年前,生活在薩滿文化中的人們深信人類與動物是親族。神話故事中描述的動物,往往具有人類的形體,但每個角色有各自獨特的個性,又以各類型動物至今在野外展現的特色來區分。因此在故事中愛惡作劇的是草原狼,經常必須仰賴他人獵殺獵物的是渡鴉。後來,根據各種版本的創世神話,動物開始在生理上劃分成牠門今日所呈現的模樣。神話解釋說,於是人類和動物再也無法彼此對話,或者動物再也無法擁有人類的型態。   -  薩滿之路P.126

 

 

 

力量動物到底是甚麼?

在北美原住民的文化中,力量動物並非所謂的低等動物靈或妖精,祂們是轉化至另一個世界的慈悲靈性存有;祂們對待人類是純然的慈悲與良善,屬於守護靈。薩滿會與這些慈悲的靈性存有一同進行靈性的工作,一個薩滿也可能會擁有不同的力量動物來進行不同的靈性工作。

 

 

 

我也有力量動物嗎?

一般來說每個人剛出生的時候都會有力量動物的守護,祂們也常常會跟小孩子玩在一塊。在某些原住民部落中也認為,沒有被力量動物所守護的孩子容易早夭。

 

沒有力量動物會怎麼樣?

在北美平原的印地安人中,失去力量動物就像與這大地失去了連結,因此會被認為註定一輩子都失去力量而無法成功。在現代社會的教育下,許多人都已跟自己的力量動物失去了連結,所以容易有負面情緒、充滿無力感、失去保護自己的力量。

 

力量動物會是甚麼?

鳥類、哺乳類、海洋生物都有可能會是力量動物,比較不會是力量動物的通常是昆蟲或是節肢類,除了蝴蝶、蜘蛛、螞蟻跟蜜蜂。當然也有可能會是幻想的生物,如:龍、雷鳥、獨角獸...等。容易被人馴化的動物也比較少會是力量動物,如:觀賞用魚、狗、貓...等,但多少還是有的。力量動物並沒有能力上的高低之分,所以也不需要覺得『我的力量動物是獅子,他的是老鼠,我的比較強~』,每一個動物的力量都是強而有力的,也是現下你最需要的。
 

力量動物會變嗎?

每一個階段都有可能會有不同的力量動物來幫助你。也許之前的你需要老鷹的力量,但現在的你需要的是海豚的力量。也可能你會同時擁有兩個以上的力量動物,或是你會發現,原本連結的力量動物漸漸轉換了型態變成其他的力量動物,這都是有可能的。

 

力量動物的能力是?

雖然我有提到,在不同的人生階段也許會有不同的力量動物來協助你。不同的力量動物帶給你的,也許也會不太一樣。比方貓頭鷹可以帶來智慧、直覺與洞察,鹿可以帶來敏捷、溫柔和療癒的力量。但祂們倒底要來協助你甚麼?我也不知道,因為每個人的狀況不一樣。只有你跟祂慢慢相處,慢慢去深觸了解才會曉得。也許有一天你會發現『喔!原來我的狼,是來幫助我和我的親族重新連結啊!』

 

我該如何知道自己的力量動物並與祂們重新連結?

你可以進行一場「靈境追尋」,或透過薩滿旅程。未經過薩滿旅程訓練,也可尋求薩滿實踐者的幫助來為自己重新尋回力量動物。尋回力量動物之後,可以透過冥想、舞蹈或配戴與力量動物相關的圖騰飾品與之連結。若無常常連結力量動物,祂們也會漸漸離開你。其中舞蹈的方式,是大部分力量動物最喜歡的方式。

 

服務項目:

☆ 綜合牌卡解讀服務(塔羅牌、神諭卡、牌卡能量調整) > 點我預約

☆ 薩滿力量療癒 > 點我預約

♦︎ 仲司身心靈療癒、牌卡解讀、教學服務 ♦︎

☝️☝️☝️☝️☝️☝️☝️☝️ 請點我詳閱 ☝️☝️☝️☝️☝️☝️☝️☝️

仲司貓 City Shaman 粉絲專頁

#薩滿 #療癒 #仲司貓 #身心靈 #塔羅牌 #指導靈 #塔羅占卜 #牌卡解讀 #印度彩繪 #力量動物 #靈魂導師  #靈魂復原 #靈魂復元 #靈魂碎片 #前世今生 #情緒曼陀羅 #塔羅牌教學  poweranimals hennatattoo mehndi henna #仲司貓CityShman

arrow
arrow

    仲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