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張牌看出你的10月運勢

 

深呼吸並靜下心來,在內心想著「10月份的運勢會如何呢?」三次後,

從下圖選一組最有感覺的組合

 

 

 

 

 

 

↓↓↓↓↓↓↓↓↓  占卜結果就在下方   ↓↓↓↓↓↓↓↓↓

 

 

 

 

 

 

 

 

 

噹瑯~~

 

 

 

 

占卜結果:

 

A. 戰車、聖杯騎士、愚者

這段時間情緒起伏比較大一點,對於人際關係上的往來也較為重視。單身的人會想談談戀愛,死會的人也會想在關係上有些更為浪漫的表現。單身的朋如果有曖昧或喜歡的對象,關係將會更進一步發展;但你必須主動地出擊,過於被動是不會有進展的喔!有對象的朋友會跟另一半的相處是和諧的,可以主動做些浪漫體貼的事情來增進彼此的關係。這個月也許桃花感覺會蠻多的,單身的可以多看看比較一下。死會的就專心在自己的另一半身上,這段時間是好好培養關係的時候。事業上來說,如果你有一些新的工作計畫,在這個月開始執行是非常好的。這個月的工作運勢是需要你去嘗鮮、冒險、天馬行空嘗試不同的可能。相對來說這個月也可以發揮你的創意,或有些任務需要你去挑戰突破的,不要害怕放膽去做吧!

 

B. 女祭司、錢幣10(逆)、倒吊人

這個月不適合做一些財務上的投資規劃,盡量避開一些財務糾紛,保守行事較為安全。有一些不得不出去的大開銷,就當作花錢消災解難。單身的人在這個月會比較多外務而無心在感情上,也會因為過於被動無法經營感情。有對象的跟另一半則會較為平淡而穩定,雖然沒有過多的激情但彼此的心意是相通的。工作上較為勞心,付出的不見得會有回報。但如果是為了一個較長遠的目標,這段時間就歡喜做歡喜受,注意身體健康不要太勞累就好。

 

C. 太陽、錢幣2、寶劍(逆)

這個月的小風波會蠻多的,但你都可以輕鬆應付不需要太擔心喔!這段時間會有些事情需要你下決定,需要再三評估不要魯莽行事。單身的朋友趁這個月多出去玩,多結交朋友是有機會的脫離單身狗的,尤其是戶外的活動,記得做好防曬啊!死會的朋友彼此的感情升溫,可以趁這段時間將對象介紹給家人朋友,曬一下恩愛讓彼此感情更好喔~!工作上來說,之前不好的狀況會慢慢渡過,雖然沒辦法事事俱全到位,但至少不會再更糟了保持平常心去面對會發現,其實也沒多不好啦!

 

D. 聖杯9(逆)、權杖8、聖杯公主(逆)

這個月想要脫離單身的朋友,就要試著敞開心去認識對象,不要再有「目前狀況好像也不差」的心態了!有對象的則要注意,可能會因為自我感覺與對方期待有所落差而造成不開心,這是在於「奇檬子」,所以多費唇舌的溝通,不如用貼心、傾聽的方式來表現吧。工作上會有"理想幻滅"的狀況,原本覺得不錯的上司朋友好像跟自己想的不太一樣,原本說好的工作內容怎麼變了?這些小雜事都會影響到你工作的情緒。不要太在意,放鬆心情休假好好出去玩~因為雖然這個月容易心情低落,但旅遊運勢是還不錯的,可以趁休假到處去走走喔!同時你也可以在生活中做一些小變化,像是改變一下房間的佈置,或是換個髮型...等,都是可以幫你改變心境的小魔法喔!

 

 

 

仲司貓 CityShaman 粉絲專頁 >> 請點我

 

服務項目:

☆ 綜合牌卡解讀服務(塔羅牌、神諭卡、牌卡能量調整) > 點我預約

☆ 薩滿力量療癒 > 點我預約

☆ 靈氣HENNA彩繪祝福 > 點我預約

☆ 偉特塔羅-教學課程(11月) > 點我上課

 

arrow
arrow

    仲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