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10月的尾聲~~即將迎接11月囉!!
 

每年的10/31也都是Halloween萬聖節
所以這次的11月運勢就由
《萬聖節塔羅》中的小妖怪們來為各位揭曉囉~~

 

深呼吸並靜下心來,在內心想著「11月份的運勢會如何呢?」三次後,

憑直覺從小南瓜、小骷顱、小幽靈和小惡魔中選一組最有感覺的組合。


 

 

 

 

 

↓↓↓↓↓↓↓↓↓  占卜結果就在下方   ↓↓↓↓↓↓↓↓↓

 

 

 

 

 

 

 

 

 

噹瑯~~

 

 

 

 


小南瓜:

選擇小南瓜的朋友們要注意囉!11月是個好沒有動力的一個月分啊~~~!!也許之前的努力都還沒有看到收穫,許多事情都是差臨門一腳,導致你懶懶的。但11月份卻是你目前的轉變期喔~就感情方面來說,單身的朋友請好好打扮自己、充實自己,不然許多大好的機會都從指縫間流走多可惜啊!死會的朋友感情狀況會有些變化,不要衝動行事,保持你的熱度去面對。工作上來說也會面臨到需要轉換的時刻,這時候死命的掙扎糾結反而對自己不好,不如順應自然靜觀其變吧!

 


小骷顱:

選擇小骷顱的朋友們,11月份也許會有些流言蜚語在你耳邊竄流,保持理性中立的態度不要隨波起舞對你是比較好的喔!這段時間放鬆心情享樂的同時也要注意規劃,飯店是不是訂好了?或是行程有沒有哪邊不妥當的?多一分小心才能夠玩得愉快喔!感情方面來說,單身的朋友可以試試看一些不同的管道去交朋友,嘗試不一樣的環境談談小戀愛也是不錯的。死會的朋友感情平順,但切記站在對方的立場多關心對方,不要讓對方覺得你怎麼好像比較愛自己喔!工作來說就要注意了,近期會有許多波動,有的時候連你自己也不知道要往哪邊靠,保持輕鬆的心情去面對,少說話多做事就對了喔!

 


小幽靈:

選擇小幽靈的朋友們,11月是個可以把想法化為行動的一個月喔!如果之前有一些計畫都還沒去實現的,趁11月好好去執行吧~單身的朋友這段時間情緒容易被牽引,把眼睛睜大一點可不要選錯人啊!!死會的朋友對另一半會容易沒有安全感,忌妒猜疑的心情也許會影響到雙方的感情,這段時間先把注意力集中在其他有興趣的事物上,或是有什麼想法都可以好好跟對方溝通,不要自己一個人在那邊黑白想喔!工作上來說反而建議保守為上,退一步審視所有的細節,不要貿然行事。把自己完全準備好才能兵來將擋,水來土掩。


 

小惡魔:


選擇小惡魔的朋友們~11月這段時間對你而言是有點難受的,最主要是之前許多的不愉快一直延續到這個月,但這些不愉快都是來自於你的心境。心轉念轉世界轉,換個想法或是讓自己阿Q一點,事情沒有那麼糟糕,都會慢慢過去的不要擔心喔!感情方面來說~單身的朋友容易沉浸在過往不好的戀愛經驗中,就算身邊桃花不斷你也是看不到的。或是這段時間你對感情就是不太積極,沒有特別想談戀愛。如果你暫時想單身,當然也是沒有問題啦~!死會的朋友這段時間容易對彼此心生不滿,其實有的時候可以多看看對方的美好,畢竟緣分來得不易啊!工作的部分來說~容易會感覺綁手綁腳的,但其實都是自己給自己設限太多,有時候放膽去做突破一下,反而能突破目前的瓶頸喔!

 

 

 

最後祝大家萬聖節快樂囉~~

 

服務項目:

☆ 綜合牌卡解讀服務(塔羅牌、神諭卡、牌卡能量調整) > 點我預約

☆ 薩滿力量療癒 > 點我預約

♦︎ 仲司身心靈療癒、牌卡解讀、教學服務 ♦︎

☝️☝️☝️☝️☝️☝️☝️☝️ 請點我詳閱 ☝️☝️☝️☝️☝️☝️☝️☝️

仲司貓 City Shaman 粉絲專頁

#薩滿 #療癒 #仲司貓 #身心靈 #塔羅牌 #指導靈 #塔羅占卜 #牌卡解讀 #印度彩繪 #力量動物 #靈魂導師  #靈魂復原 #靈魂復元 #靈魂碎片 #前世今生 #情緒曼陀羅 #塔羅牌教學  poweranimals hennatattoo mehndi henna #仲司貓CityShman

 

arrow
arrow

    仲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