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藤水(Ayahuasca)是個體悟,也是個教導。如何把在這旅程中所學習到的帶回到現實世界,則是一門『實做功課』。

 

在經歷了少少的5個晚上的死藤水儀式後(別懷疑,5個晚上真的是少少...聽說有些人已經破百了....),仲司發現這神奇的藥草帶給人們的轉變非常的有趣。許多人在經歷過一整晚的折騰、蛻變、嘔吐、放大的情緒和感官後,總會有許多不同的強烈感受。而仲司集結有進行過儀式的好友們,把最常感受到的部分簡單歸納為三大類:

 

1.愛

在植物靈和薩滿的協助下,死藤水經常會讓我們接觸到大地母親。有些人會像是回到了大地母親的子宮,你可以在這感受到滿滿的愛,這地球上的萬物都充滿了愛和光,他們無條件地愛你、支持你。就像電影《最美的安排》中,飾演『愛』的女人所說的,愛是生命的本質,是天地萬物一切的起因,是一切存在的理由。我在風裡、我曾存在他的歡笑中,現在也存在你的痛苦裡,愛在這裡,愛無所不在。許多人在這趟旅程中,深深地感受到這點。有時在這個過程中,你會感受到世間萬物都深深地愛著你!路邊的小花在你不開心的時候盛開在你面前,這是愛;出門前母親嘮叨的碎念,這是愛;朋友氣急敗壞地指正你,這是愛;就連舒服的床與健康的食物,這些都是愛!!你會像是心輪爆發,發現好與不好,都是愛,祂們都在讓你更完整。套一句電影台詞:如果你能接受,也許你就能重生。死藤水在教導你,感受愛、接受愛、並把愛給出去。

 

2.大夢和遊戲

死藤水的儀式中,當你進入了意識無限地拓展,有些人會開始「輪迴」。在輪迴的過程中,不論經歷幾世,你會發現每一世似乎都有個共同的事件在指出你現在的生活問題。而你的一舉一動、每個念想也被拆解(有點抽象但我找不出更好的形容詞),甚至你會溶解在這個空氣中變成分子、粒子,你會感受到死亡。於是許多人會意識到『人生如夢』,如果這是場夢,總有一天我們都會『醒來』。但更多人會覺得,這更像是場遊戲。賺錢買東西就像賣材料買食物跟裝備,處理客戶問題就像解密破關,跟雙方父母見面就像打終極副本,中了發票大獎就像開出了史詩級裝備...。在感受到人生不過是場遊戲,我們終究會GAME OVER或THE END,那在這地球的遊戲規則下,我們更該好好地享受、好好地好玩不是嗎?死藤水讓我們實際感受一場遊戲一場夢,讓我們會更聚焦在重要的、好玩的事情上,放下那些無謂的心靈負擔。

 

3.空(無)

幾乎所有的人第一次進行儀式時都有強烈的死亡的感覺,當我們人生跑馬燈啟動時,我們總會有前述的感受,覺得該更愛自己和身邊的人,或是覺得:「啊...原來人生也不過就是如此,終究就是一死,應該好好地玩~」,但也有許多人在這不斷變化的時空和場景裡感受到,這些都是『假的』。於是許多事情就是那麼發生,淡淡然地,沒有抗拒,沒有接受,就是任其發生。所有我們看到的都是我們投射的,所有感受到的,經歷到的,都是我們的共振。所有的事情,是也不是,對也不對,不是黑,不是白,更不是灰,沒有過去,沒有現在,也沒有未來。你會覺得被空無包圍,裡裡外外都是空,沒有甚麼好堅持,沒有甚麼好放下。所有的所有,這些都只在一念之間。

 

 

可我們畢竟是凡人,在儀式過後,還是會隨著時間的沖刷洗淡我們在儀式中所體悟到的。

我們還是會憤怒、沮喪、悲傷、執著...等等。

我們還是會有許多的鳥事要處理,還有許多的健人(?)要面對XDDD!

但記得,別忘記呼吸。

透過這一吸一吐,吸進所有的生,吐出所有的死。

我們可以透過呼吸,來回想在儀式裡上面所提到的三大感受。

我們是被愛的,所以我們愛這個世界。

許多事情不過就是場遊戲,聚焦在有趣的,放下無謂的心靈負擔。

心轉,念轉,世界轉...

所有的感受都是在教導我們

沒有什麼,只有當下

雖然很難,但可以練習,不然怎麼叫功課@@?

有時透過這樣的方式,我們可以在耳邊聽到薩滿的歌聲,感受到大地母親。

她一直都在我們的腳下,給我們愛,給我們支持。AHO!

 

*圖片來源:網路

http://www.suc7.com/ayahuasca-ceremony-nederland

 

服務項目:

☆ 綜合牌卡解讀服務(塔羅牌、神諭卡、牌卡能量調整) > 點我預約

☆ 薩滿力量療癒 > 點我預約

♦︎ 仲司身心靈療癒、牌卡解讀、教學服務 ♦︎

☝️☝️☝️☝️☝️☝️☝️☝️ 請點我詳閱 ☝️☝️☝️☝️☝️☝️☝️☝️

仲司貓 City Shaman 粉絲專頁

#薩滿 #療癒 #仲司貓 #身心靈 #塔羅牌 #指導靈 #塔羅占卜 #牌卡解讀 #印度彩繪 #力量動物 #靈魂導師  #靈魂復原 #靈魂復元 #靈魂碎片 #前世今生 #情緒曼陀羅 #塔羅牌教學  poweranimals hennatattoo mehndi henna #仲司貓CityShman

arrow
arrow

    仲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