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取自網路

 

「每一個薩滿都有自己的歌,那是屬於自己的靈魂力量。」

 

我們常會看到薩滿在工作的時候,口裡哼著不同的曲調,每一首的作用都不同。有讚頌自然萬物的、召喚各式不同的靈性存有,也有安撫靈魂...等等的。有些歌曲是部族薩滿古老的傳承,有些則是薩滿跟自己的靈魂對話,那是屬於薩滿自己的歌,喚醒內在力量獨特的咒語。我們稱之—靈魂之歌。

 

靈魂之歌怎麼來?

我們透過夢境、靈境追尋或是轉換薩滿意識的方式與自己的內在的靈魂連結,並將連結的力量透過喉輪呈現。核心薩滿的方式會搭配鼓、沙鈴等節奏性的樂器來達到意識的轉換(恍惚狀態),在這狀態下所唱出來的靈魂之歌有些不成調,聽起來像是呢喃或吶喊,又或是動物的嘶吼。這在外人聽來不一定是悅耳的,但你能感受到一股奇異的力量,每個薩滿展現出來的力量都有屬於自己的個性,形成一個特殊的能量場圍繞著工作的場地。靈魂之歌除了是一種力量的展現,更是在薩滿工作前為自己「充電」的絕佳方式之一。

 

而以前的薩滿會圍繞著篝火形成一個療癒圈,唱著靈魂之歌進行準備薩滿的工作。現在仲司在進行薩滿工作前,也一定會先透過靈魂之歌的方式跟自己的靈魂做力量上的連結,這不僅讓我們先達到「充電」的效果,也讓我們在接下來的薩滿工作品質更為穩定。

 

服務項目:

☆ 綜合牌卡解讀服務(塔羅牌、神諭卡、牌卡能量調整) > 點我預約

☆ 薩滿力量療癒 > 點我預約

♦︎ 仲司身心靈療癒、牌卡解讀、教學服務 ♦︎

☝️☝️☝️☝️☝️☝️☝️☝️ 請點我詳閱 ☝️☝️☝️☝️☝️☝️☝️☝️

仲司貓 City Shaman 粉絲專頁

#薩滿 #療癒 #仲司貓 #身心靈 #塔羅牌 #指導靈 #塔羅占卜 #牌卡解讀 #印度彩繪 #力量動物 #靈魂導師  #靈魂復原 #靈魂復元 #靈魂碎片 #前世今生 #情緒曼陀羅 #塔羅牌教學  poweranimals hennatattoo mehndi henna #仲司貓CitySh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仲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