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取自網路:https://www.pinterest.com/canarystang/witch-pics/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仲司在此提供一個簡單的小儀式,讓我們清空2018的自己,以一個嶄新的狀態來迎接2019。

這個儀式很簡單,準備的道具取得容易,也不會花費你太多的時間,任何人都可以在家簡單完成。

 

準備工具:

1.一碗鹽水

2.四顆小白蠟燭(不要有香氣的)

3.在一張白紙上寫下2018年你發生的重大或有意義的事件(無論好與不好)

4.小火盆(釜、可耐熱的碗)

 

進行步驟:

一、淨化你的空間

 由北至西八個方位將鹽水撒在你的儀式空間(北→西北→東→東南→南...以此類推)

 

二、邀請四方大靈建造你的儀式圈

 在四個方位各擺上一顆白蠟燭,先不要點燃。自己則站在四顆蠟燭的中間。

 面朝北方,雙手掌心向上與肩同高,並抱著崇敬的心,由衷念出以下禱文:「北方大靈!慈悲的存有!我邀請祢前來,祝福與保護這個儀式。歡迎祢,謝謝,謝謝,謝謝。」點燃北方蠟燭。

 朝面東方,雙手掌心向上與肩同高,並抱著崇敬的心,由衷念出以下禱文:「東方大靈!慈悲的存有!我邀請祢前來,祝福與保護這個儀式。歡迎祢,謝謝,謝謝,謝謝。」點燃東方蠟燭。

 朝面南方,雙手掌心向上與肩同高,並抱著崇敬的心,由衷念出以下禱文:「南方大靈!慈悲的存有!我邀請祢前來,祝福與保護這個儀式。歡迎祢,謝謝,謝謝,謝謝。」點燃南方蠟燭。

 朝面西方,雙手掌心向上與肩同高,並抱著崇敬的心,由衷念出以下禱文:「西方大靈!慈悲的存有!我邀請祢前來,祝福與保護這個儀式。歡迎祢,謝謝,謝謝,謝謝。」點燃西方蠟燭。

 

三、清空2018的自己

 將小火盆放置西方蠟燭和北方蠟燭的中間(西北方的位置)。

 仔細審略寫有2018年重要事紀的白紙,然後念出以下禱文:

 「親愛的(造物主),感謝祢和我一起,並以祢的愛、慈悲和保護一直帶領著我。祢讓過去的不再牽絆我,祢讓我有面對未來的勇氣。感謝祢的祝福,我們以良善的心和行事來榮耀祢。謝謝,謝謝,謝謝。」

 接著將寫有2018年重要事紀的白紙從北方的蠟燭上方(注意不要燒到)順時針繞一圈來到西方的蠟燭,在西方的燭火上點燃後丟進西北方的小火盆中。花一點時間盤腿坐在儀式圈中間,閉上眼睛,專注在自己的呼吸中。什麼都不需要去想,讓自己沉浸在當下轉化的能量中。

 

 註:

 1.背不起來也沒有關係,可以寫個小抄看著念。重要的是心存崇敬和感恩。

 2.造物主也可以替換成你習慣用的詞及信仰的能量,如:上帝、女神、大地之母...等。

 

四、解除儀式圈

 當寫有2018重要紀事的白紙已經完全燃燒殆盡,你覺得小火盆也差不多冷卻下來後,儀式便算是接近結束。

 接著起身面對西方,念出以下禱文:「西方大靈!感謝祢的協助與保護,謝謝,謝謝,謝謝!」用手搧熄西方蠟燭。

 然後面對南方,念出以下禱文:「南方大靈!感謝祢的協助與保護,謝謝,謝謝,謝謝!」用手搧熄南方蠟燭。

 然後面對東方,念出以下禱文:「東方大靈!感謝祢的協助與保護,謝謝,謝謝,謝謝!」用手搧熄東方蠟燭。

 最後面對北方,念出以下禱文:「北方大靈!感謝祢的協助與保護,謝謝,謝謝,謝謝!」用手搧熄北方蠟燭。

 

 最後面對北方手捧著小火盆(請確定是否已完全冷卻)花一點時間汲取儀式後多餘的能量。想像你是一棵樹,透過幾次的吐氣將任何多餘的能量從樹根流入大地的核心。直到你覺得平穩後,儀式正式結束。

 

 

儀式的過程中請小心火燭,遠離可燃物。也可在附近準備一瓶水以備不時之需。

因為每個人的用的紙不太一樣,所以灰燼可直接倒入垃圾桶不用埋入土裡,避免不必要的汙染。

如果在儀式中步驟出現錯誤也不用擔心,調整自己的呼吸從頭來就好。如果只是禱文念錯或不順也沒關係,再重念一次即可。

我第一次進行儀式的時候忘記禱文,不得不離開儀式圈去拿小抄來看。但當你逐漸熟悉這類儀式後,你會有自己慣用的禱文。所以沒那麼嚴重不用太過拘謹,重要的是平靜與崇敬的心。

 

最後祝大家新的一年,都能平安健康、心想事成。

祝福~~

服務項目:

☆ 綜合牌卡解讀服務(塔羅牌、神諭卡、牌卡能量調整) > 點我預約

☆ 薩滿力量療癒 > 點我預約

♦︎ 仲司身心靈療癒、牌卡解讀、教學服務 ♦︎

☝️☝️☝️☝️☝️☝️☝️☝️ 請點我詳閱 ☝️☝️☝️☝️☝️☝️☝️☝️

仲司貓 City Shaman 粉絲專頁

#薩滿 #療癒 #仲司貓 #身心靈 #塔羅牌 #指導靈 #塔羅占卜 #牌卡解讀 #印度彩繪 #力量動物 #靈魂導師  #靈魂復原 #靈魂復元 #靈魂碎片 #前世今生 #情緒曼陀羅 #塔羅牌教學  poweranimals hennatattoo mehndi henna #仲司貓CitySh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仲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