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納自己的所有,無論哪個面貌,都是你。

🍃

當我們勇敢面對自己,就會如實地看見許多面貌,有快樂、美好、平淡、憂傷、醜陋、貪婪⋯好多好多。這些全都是我們,我們就是由這些不同的面貌組成的,沒有一個人是完全的開心,完全的貪婪,或完全的什麼⋯

🍃

當你急欲去排除你不想要的面貌,而不是去理解他的存在,那只是不斷地聚焦和加強那個你不想要的面貌。

🍃

唯有面對才能理解,並去試著了解這些面貌的背後是什麼,理解後完全地去接納他們。當他們被你完全地接納,才有轉化的可能。

🍃

為什麼我不說排除,而是說轉化?排除是完全地不要他,但他也是你,你就是他,排除只會強化他。那就像是有個人想抹滅掉你,你越會想儘辦法存活下來。

🍃

而轉化是我因為理解而接納你,我們為了共存的更好,所以產生了一些良好的變化。

🍃

完全接納所有的自己的確不簡單,但那是可以落實地練習。只要透過呼吸感受自己的存在,走向自己的內心,聚焦在自己身上而不是旁人的不了解的批判。無論發生何事,皆是如此。
沒有人可以一步到位,但我們可以慢慢進步,一起共勉。

 



『 練習 』

你可以看著這張曼陀羅的圖片,做幾個放鬆自己的呼吸,感受他的能量。
.
在內心問自己幾個簡單的問題
「我不想面對的是什麼?」
「我不願意接受的是什麼?」
「是什麼讓我煩躁易怒?」
「是什麼讓我如此緊繃?」
「為什麼他們存在?」
.
無論浮現什麼畫面或情緒都不要害怕,讓他們自然的來。
.
最後做幾個自然的深呼吸,告訴自己:
「現在,我接受這些所有的存在,他們都是有意義的,讓我更好、更有力量。」
.
然後深吸一口氣,輕輕地、慢慢地把氣吐出來。把所有美好的祝福,送給自己,送給身邊的人,送給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情緒曼陀羅

 

服務項目:

☆ 綜合牌卡解讀服務(塔羅牌、神諭卡、牌卡能量調整) > 點我預約

☆ 薩滿力量療癒 > 點我預約

♦︎ 仲司身心靈療癒、牌卡解讀、教學服務 ♦︎

☝️☝️☝️☝️☝️☝️☝️☝️ 請點我詳閱 ☝️☝️☝️☝️☝️☝️☝️☝️

仲司貓 City Shaman 粉絲專頁

#薩滿 #療癒 #仲司貓 #身心靈 #塔羅牌 #指導靈 #塔羅占卜 #牌卡解讀 #印度彩繪 #力量動物 #靈魂導師  #靈魂復原 #靈魂復元 #靈魂碎片 #前世今生 #情緒曼陀羅 #塔羅牌教學  poweranimals hennatattoo mehndi henna #仲司貓CitySh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仲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