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小魔法-月亮祖母的守護】

因應情人節的到來,仲司在此提共簡單的愛情小魔法。無論是單身還是死會的朋友都可以簡單操作喔!單身的朋友可以透過這個小魔法早點遇見他,有伴侶的朋友也可以跟對方感情更穩定喔!

這個儀式是透過與月亮祖母的連結來進行,月亮祖母一直都是在黑夜中守護著我們的象徵,她在黑暗中給于我們預言,指引我們找到適合的人,也用她溫柔的光,祝福在夜晚中相會的戀人。她是神秘又浪漫的象徵,也像會溫柔傾聽我們戀愛煩惱的奶奶一樣,一直眷顧著我們。

 

 準備材料:一塊乾淨的白色布(手帕大小)、月光石、紅玫瑰花瓣3片、鈴鐺、白色的線、剪刀

🕘 施作時間:單身的朋友請在新月的夜晚,有伴侶的朋友請在滿月的夜晚。如果當天晚上看不見月亮,請擇日再進行。
 

❤️🧡💛💚💙💜

儀式步驟:

1. 儀式開始前請先洗個舒服的澡,把全身上下都打理乾淨。如狀況不允許至少要將雙手洗淨。

2. 將乾淨的白布鋪在月光下(在室外效果更好),把月光石放置在布的正中央,花個3-5分鐘搭配呼吸觀想月亮的光壟罩在自己的周圍,形成一個保護的結界。

3. 
🕴 單身的朋友請輕搖手上的鈴鐺三下,並念:「月亮祖母,感謝您一直以來的守護,讓我不再黑夜中迷失方向。我誠摯邀請您來到我身邊,讓我在一片黑暗中能遇見我的他,如果他將在近期出現,請讓他今夜出現在我的夢中。若是時機未至,請讓我聽見鈴鐺的聲響。」接著在心中冥想與未來的他美好的時光,直到心中的影像消失。無論中途有無出現鈴鐺或鐘響的聲音,都剪下一小撮頭髮與玫瑰花瓣一起放入白布中,把月光石、玫瑰花瓣、頭髮用白布包起來後,再用白線綁好,變成你的專屬愛情守護包。接著對著守護包念:「願我的他早日出現,謝謝月亮祖母。」然後吹一口氣,好好地隨身攜帶不要被他人碰到。

👫 有伴侶的朋友請輕搖手上的鈴鐺三下,並念:「月亮祖母,感謝您一直以來的守護,讓我不再黑夜中迷失方向。我誠摯邀請您來到我身邊,守護我與OOO(對方的名字),所有的美麗圍繞著我們,我們將以我們的愛榮耀您以及這個世界。」接著在心中冥想與對方美好的時光,直到心中的影像消失。剪下一小撮頭髮與玫瑰花瓣一起放入白布中,把月光石、玫瑰花瓣、頭髮用白布包起來後,再用白線綁好,變成你的專屬愛情守護包。接著對著守護包念:「謝謝月亮祖母。」然後吹一口氣,好好地隨身攜帶不要被他人碰到。

❤️🧡💛💚💙💜

 

其他事項:

1. 單身的朋友如果在冥想的過程中聽見鈴鐺、鐘響或金屬撞擊的聲音也不用擔心,代表可能這段時間機會不大,但可以持續攜帶月亮祖母的守護包直到對方出現為止。如果沒有聽到這些聲音,那當天晚上就早點睡,如果有夢到相關的訊息(戀愛的夢、春夢)代表近期有機會,如果沒有夢到也關係,代表時機未至。一樣帶著守護包直到對方出現為止。之後都可以將守護包拆開再重新進行月亮祖母儀式。如果對方出現後可以繼續隨身攜帶,在下一次滿月的時候將守護包拆開來進行有伴侶的月亮祖母儀式,但要注意,只要有將守護包拆開玫瑰花瓣跟頭髮都要換新的。

2. 如果被他人碰到守護包怎麼辦?請重新製作一個月亮祖母守護包,只有月光石可以繼續沿用,其他素材(布、玫瑰花瓣、頭髮)都須使用新的。

 

 


 

服務項目:

☆ 綜合牌卡解讀服務(塔羅牌、神諭卡、牌卡能量調整) > 點我預約

☆ 薩滿力量療癒 > 點我預約

♦︎ 仲司身心靈療癒、牌卡解讀、教學服務 ♦︎

☝️☝️☝️☝️☝️☝️☝️☝️ 請點我詳閱 ☝️☝️☝️☝️☝️☝️☝️☝️

仲司貓 City Shaman 粉絲專頁

#薩滿 #療癒 #仲司貓 #身心靈 #塔羅牌 #指導靈 #塔羅占卜 #牌卡解讀 #印度彩繪 #力量動物 #靈魂導師  #靈魂復原 #靈魂復元 #靈魂碎片 #前世今生 #情緒曼陀羅 #塔羅牌教學  poweranimals hennatattoo mehndi henna #仲司貓CityShman

 

arrow
arrow

    仲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