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個塔羅初學者在幫朋友占卜完後才發現,78張塔羅牌他居然只用了77張,其中一張聖杯九遺落在牌盒裡忘了拿出來。他很擔心地問我,這樣會不會影響到占卜的準確度?

.

其實,這樣的情形仲司也發生過一兩次。明明把牌卡拿出來的時候還再三確認沒有少拿,但等到占卜完要把牌收回去時,竟赫然發現有一張牌遺落在牌盒裡沒用到…到底是年紀大了眼殘還是牌卡太調皮躲起來了呢??

.

有些人會擔心,這樣子會不會不準確?要不要重新占卜?

.

仲司的經驗是,不需要重算,因為客人的回饋都還是準確的。並不會因為少了那一張牌整個占卜準確度就完全失靈。

.

而我們也可以去觀察一下,有時候少拿了一張也許是上天的安排,這一張就是不適合在這次占卜中出現,那為什麼這張牌不適合出現呢?跟問題的關聯性又會是甚麼?這都是很值得思考的問題呢!

.


服務項目:

☆ 綜合牌卡解讀服務(塔羅牌、神諭卡、牌卡能量調整) > 點我預約

☆ 薩滿力量療癒 > 點我預約

♦︎ 仲司身心靈療癒、牌卡解讀、教學服務 ♦︎

☝️☝️☝️☝️☝️☝️☝️☝️ 請點我詳閱 ☝️☝️☝️☝️☝️☝️☝️☝️

仲司貓 City Shaman 粉絲專頁

#薩滿 #療癒 #仲司貓 #身心靈 #塔羅牌 #指導靈 #塔羅占卜 #牌卡解讀 #印度彩繪 #力量動物 #靈魂導師  #靈魂復原 #靈魂復元 #靈魂碎片 #前世今生 #情緒曼陀羅 #塔羅牌教學  poweranimals hennatattoo mehndi henna #仲司貓CityShman

 

arrow
arrow

    仲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