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多久沒有好好傾聽自己靈魂的聲音了?他們想告訴你甚麼?你想讓自己知道什麼?

在2018年即將結束之際,讓我們透過以下13個靈魂圖騰的指引,與自己的靈魂好好對話。

 

請先做3-5次深呼吸讓自己平穩下來

在心中輕喚自己的名字三次後

仔細看看下面13個靈魂圖騰

並從中選出與你最有共鳴的

 

.

↓↓↓靈魂圖騰解析如下↓↓↓

.

.

.

.

..

.

.

解析

 

1. 

選擇1號靈魂圖騰的朋友,你們內在一直都有兩個矛盾與衝擊的靈魂在互相拉扯,他們如水火般互不相容,但卻又巧妙地共生。而在這之前你可能已經受夠了這樣的狀態,常常容易情緒起伏不定,時而憂鬱或異常亢奮,無形間造成身心俱疲的痛苦。無論如何,這樣的狀況即將在2019年取得一個平衡的『融合』。你會更了解如何去運用這兩個不同能量的面貌與能力,並適時地在他們該出現的時候展現他們。甚至可以讓這兩股不同的能量既和諧又不衝突地同時出現。你會透過這樣的整合過程更提升自己的振動頻率,達到內在的平靜與和諧,甚至可以透過這樣的經驗去幫助他人。同時你也可以將這樣的整合能力運用在現實的生活中,只要你信任自己潛在的強大的潛能,所有看似困難的事情到你手中都將迎刃而解。而你的靈魂也渴望透過靈魂整合的過程,除了將你的潛能展現出來,並把你的能力分享出去幫助有需要的人。而這些人你不需要主動尋找,他們將在明年適當的時候出現,你會知道的。

 

邁入2019的重點提醒:信任自己的內在潛能,達到內在的平衡

 

2. 

選擇2號靈魂圖騰的朋友,你像是已經輪迴千萬世的老靈魂,許多事情你都了然於心。也許也是經歷過太多,所以都懂得,但也就因為懂得,更顯得對於世事少了點熱情,多了些高處不勝寒的孤獨感。但這樣的現實狀態,不是你的靈魂想要呈現的。讓你經歷了許多,而有個明心見性的你,是讓你的心更為平穩去面對所有外在的一切。但在新的一年到來,你的靈魂會渴望去探索未知、有趣、新鮮的事物。你需要『活』起來,對這個世界繼續保持熱情。接下來你可以嘗試的,就是在過年大掃除時,把一直用不到囤積已久的舊物做個清理,並且迎接新的東西進入你的生命,也許是新的床單,或是一個精美的藝品。同時去進行新的社交活動,參與一些課程都是很棒的。因為你的靈魂想要一些改變來激發他的光芒,試著做一些不一樣的事情來活絡活絡靈魂的筋骨吧!

 

邁入2019的重點提醒:重啟一個新的輪迴,體驗不一樣的歷程

 

3. 

選擇3號靈魂圖騰的朋友,這一年你辛苦了,請先做幾個深呼吸讓自己平穩下來。你的靈魂需要時間好好的修復,這需要花一點時間。所以請允許你自己暫停所有的思考,放鬆下來。現在所有不舒服的感覺都只是個過程,不需要把能量專注在不舒服的感覺上,等這一切都過了之後,你可以得到真正的平靜。從2019年開始,你要知道沒有甚麼是一定必須完成的,也沒有什麼是必然的,好好讓自己的頭腦休息才是真的。當你在平靜中得到充分的休息,所有的阻礙和挫敗自然會一掃而空,美好的事物就會開始降臨在你身上。而這些看似痛苦的經驗,實際上都是經過包裝的禮物,這些禮物會讓你把事情理得更透徹,不再將能量浪費在無謂的事物上,而是好好面對你自己、照顧你自己。

 

邁入2019的重點提醒:韜光養晦,你的道路將被清理乾淨,等著你休息完後重新上路

 

4. 

選擇4號靈魂圖騰的朋友,你的靈魂要你知道,現在的你是可以很穩定、而且很有力量的!不要被外在的紛擾掩蓋你的覺知。你需要做的只是持續充電,讓自己維持在一個平穩並且能量飽滿的狀態。但請注意,你的靈魂有很強大的陽性能量,將這樣的能量運用在對的地方,避免自我中心的思考以及過於嚴厲地對待他人和自己,這會虛耗你的能量。而在2019年,強大的靈魂自然會吸引需要幫助的靈魂,這是你的靈魂樂意的,但也要注意不要把所有的事情都往自己的身上攬。你的能量是因為平穩而強壯,一旦亂了陣腳則會導致失控。所以需要經常評估自己的狀態,適時的收放。另外,持續做一件事情堅持下去,你會有很好的回報。

 

邁入2019的重點提醒:平穩地往前走才能將力量完美的展現

 

5. 

選擇5號靈魂圖騰的朋友,你的靈魂需要找個時間好好地洗個澡。他被過多的負能量所干擾,有部分來自他人,也有來自於自己的得失心。你的靈魂不希望你再花太多精力在追求不屬於你的事物,以及不值得的人身上,許多人事物不一定要留到2019年。試著找一天陽光普照的好天氣,到自然的環境中走一走洗滌自己的靈魂。你的靈魂也希望你能知道,不要把過多的心力放在世俗的地位和物質上,那會讓你失焦。你現在只是在扮演靈魂所選擇的角色,你的本質是光,是純淨並充滿無限可能的存在。允許自己將不屬於你的事物輕輕放下,你的潛能會創造你的命運,信任來自於自己內在的智慧,他會引領你得到更多的愛,並協助你更容易接收到愛的訊息。

 

邁入2019的重點提醒:淨化自己,拋掉2018的負能量來迎接新的一年

 

6. 

選擇6號靈魂圖騰的朋友,你的靈魂想告訴你,你明明就是這麼棒的一個人,擁有明亮溫暖的特質以及開闊的心智,但卻莫名地被束縛住了。你覺得好像別無選擇只能持續維持現狀,這出自於內在的恐懼或愧疚與不安。你害怕放手會造成別人的負擔會讓他人受傷,這樣的情緒攀附著你並限制你的行動。你的靈魂想要勇敢面對這樣的恐懼,不再被這莫名的恐懼情緒給限制。你可以擺脫如此消極的束縛,你其實是自由的。順從自己最純粹的感覺,那是來自於內在最真實的指引,跟隨這樣的指引讓你不再恐懼與害怕。在新的一年,讓你的光擴大到突破這無形的牢籠,當你剛開始這樣做會發現周圍有些反彈,但不用擔心一切都會慢慢好轉,做你認為對的事情就可以了。

 

邁入2019的重點提醒:唯有讓自己成為自由的光,才能讓身邊的人真正地感受到你的愛與溫暖

 

7. 

選擇7號靈魂圖騰的朋友,你的靈魂渴望創造新的事物,這意味著你可能正在一個開創的路上,或正在著手一個新的計畫。有許多的新的想法或機會總是刺激著你往前推動。這需要花你不少心思與時間而你也樂在其中。但在新的一年你的靈魂對你發出了警訊,身體才是現在最需要被你關注的。如果沒有一個健康的肉身去實踐你的創造,那也違背了你的靈魂天賦。並且試著將事情放手給他人,並非所有的事都必須由你一個人親手完成,學習接受這些不完美的可能。新的一年把自己的身體照顧好,調整作息與飲食,吃能量好的食物,喝純淨的水。如果有吸菸或喝酒的習慣可以在2019年做戒斷,並選擇適合你的運動維持身體機能。

 

邁入2019的重點提醒:只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實踐你腦袋中的創意

 

8. 

選擇8號靈魂圖騰的朋友,你有個感受力極強的載體,但同時也是個情緒起伏極大容易憂鬱不安的靈魂。這是你的靈魂本質,促動你的生存本能。在新的一年,你要知道一切都會有完美的安排。縱然有些狀況現在看起來不一定順利,但信任這一切所有的發生都是為了讓你更了解,所有的事情都是在神聖編織下的產物,自有安排;不需要過於將精力浪費在不安的情緒上,請釋放他。你的高靈希望你知道,你可以放掉你的恐懼與擔憂,一切最終都會被揭示,生命中的所有都是美好的,這些都是生命循環中的過程,請選擇信任而不是懷疑。並且留意你的夢境,你總是可以透過夢境得知你需要知道的訊息。如果你已經正在這麼做,那請持續下去,這會幫助你在每一次對某些事物不確定時,避免掉入毫無根據的結論中。

 

邁入2019的重點提醒:順著流走,信任一切都是最美的安排

 

9. 

選擇9號靈魂圖騰的朋友,你的靈魂狀態現在是有些失落的,這來自於你堅信的價值並不被接受,雖然你不會因此而有所動搖,但在情緒上難免是痛苦的。而你現在要做的是讓自己的情緒有個良好的釋放,如果你想哭,那就哭出來吧,眼淚會成為美麗的寶石淨化你的靈魂。在接下來的日子哩,可以多去山上與海邊跟大自然連結,讓孕育我們成長的自然環境中來療癒你。花點時間沉浸在這自然的美麗中,大地母親與海洋母親都可以幫這你回到和諧,並且穩定你的能量中心。將你的思緒放鬆下來,與這治癒的能量連結,讓這樣自然的能量圍繞著自己,你會感受到生命中完美的平衡。把這樣的平衡帶回到生活,持續堅持自己的信念勇敢走下去。

 

邁入2019的重點提醒:莫忘初衷,與自然連結,並讓他們療癒你

 

10. 

選擇10號靈魂圖騰的朋友,你的靈魂正在「翻新」中,舊有的模式已經無法再框住你,你正在走入你的新時代。對你的靈魂而言這也是期盼已久的喜悅,你會感受到輕盈並充滿了愉悅感,並且能將這樣好的能量散播出去。同時這也是個正在翻轉的時期,你要清楚所有的改變引發的衝擊都是打不倒你的。因為時機已經成熟了,該了結的、該讓它過去的、該發生的、該來的,全都是現在進行式。在新的一年到來,你可以試著去擴大自己的同溫層,並找到內在歸屬的群體,透過融入這些與自己志同道合的社群,學習協助彼此走在自己的道路上。

 

邁入2019的重點提醒:一切的轉變都如此新鮮有趣,好好體驗吧!

 

11. 

選擇11號靈魂圖騰的朋友,你的靈魂在告訴你,你需要時間與空間好好獨處。也許可能這一年有太多的紛擾與傷痛,但你自己知道這些都無法將你擊敗,很多事情你都懂得不需要別人多說,你是有力量的,只是你需要一個人好好靜一靜。試著留一些時間給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看想看的書,聽喜歡的音樂。甚至什麼都不需要安排與計畫,就只是好好的讓自己與自己相處。你需要透過這樣的方式來引導自己,因為你就是你自己最好的人生導師。透過這樣的方式,在新的一年你會擁有屬於自己的快樂,那是來自於你自己內在的神聖指引。

 

邁入2019的重點提醒:『無為』有時候比『有為』更有力量

 

12.

選擇12號靈魂圖騰的朋友,你的靈魂現在是很辛苦的,他正在承受你的負面能量,而這些負面能量的背後是強大的執著。同時你也壓抑了太多真實的情感導致與靈魂失去了連結,學習透過簡單的深呼吸來覺察自己真實的狀態。每一次的吸氣讓自己接收所有的可能,也許表面上看起來不太美好但卻是真實的存在;每一次吐氣將所有的執念消散在氣流中,所有的事物都有消散的一刻不需要過於執著。在這一吸一吐之間跟自己的靈魂好好連結,嘗試跟他對話,並且釋放你的所有負面情緒。你的靈魂會感謝你與他連結,你會知道你是一個擁有更高自我的一個人,你能夠與你的內在靈魂合拍,並且感受到祝福與被愛。

 

邁入2019的重點提醒:放掉不必要的執著等於放掉痛苦

 

13.

選擇13號靈魂圖騰的朋友,雖然現階段許多事情如濃霧般尚未明朗,但是你的靈魂願意帶著信念繼續走下去,請你不要動搖或放棄。因為當你帶著強大的信念走下去,你會發現連老天都在幫你,而這是你的信念所吸引來的!你要知道你能夠創造自己的真實,你是豐盛的,你此刻其實就已經擁有你所需要的一切條件。我們總是容易忽略或遺忘宇宙給我們的禮物,這禮物就是你天生就擁有的天賦。去欣賞以及感恩所有你在生命中被賜于的一切祝福,好好運用自己的天賦持續走下去,並時常祈請宇宙與您一同完成工作,新的一年你的靈魂是充滿愛與美麗的。

 

邁入2019的重點提醒:善用你的天賦創造豐盛,這是宇宙所樂見的

 


薩滿課程及活動:

3/10 喚醒內在的薩滿 一日工作坊 > http://tarotjungsz.pixnet.net/blog/post/349417813-3-10-%E5%96%9A%E9%86%92%E5%85%A7%E5%9C%A8%E7%9A%84%E8%96%A9%E6%BB%BF-%E4%B8%80%E6%97%A5%E5%B7%A5%E4%BD%9C%E5%9D%8A

 

服務項目:

☆ 綜合牌卡解讀服務(塔羅牌、神諭卡、牌卡能量調整) > 點我預約

☆ 薩滿力量療癒 > 點我預約

☆ 靈氣HENNA彩繪祝福 > 點我預約

仲司貓 City Shaman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仲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