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新年快樂  :)

又到了農曆年中循環的末尾了。

新的一年我想我們都會需要一些正向的祝福能量,

今天就讓可以為我們破除障礙、招財與祝福的象神Ganesha

為我們帶來新春的祝福吧!

 

請先做3-5次深呼吸讓自己平穩下來

在心中輕喚自己的名字三次後

仔細看看下面4張牌

並從中選出與你最有共鳴的

 

 

↓↓↓來自象神Ganesha的祝福解析如下↓↓↓

.

.

.

.

.

.

.

.

.

.

.

.

 

.

解析

 

 

 

A. 祝福 Blessings

在新的一年,Ganesha要你知道,你受到神聖力量的保護。

你可以認真地考慮甚麼才是你最需要的,當你由衷地渴望,整個宇宙都會幫助你。Ganesha會祝福你、給你愛、幸運以及實現夢想的機會,所以你必須非常清楚自己的意圖。一旦你真正了解你需要的是什麼,Ganesha的祝福會一直存在,相信自己永遠沐浴在他的祝福中,Ganesha會為你移除一切阻礙。所以在新的一年請堅持自己的夢想,當機會來臨就要把握行動,不要懶散和遲疑。

 

B. 臣服 Suprender

在新的一年,Ganesha要你知道,臣服可以為你帶來力量

無論現在多麼辛苦,Ganesha要你知道暫時臣服這一切,因為紛擾的一年即將結束,接下來是休息調養的絕佳機會。Ganesha會祝福你在休息中復原,並為你補充能量。過年這段假期請擠出一些時間平穩自己,在平穩中提升自己的能量。當你的內在越多平靜,越能夠好好修復,並且也會有足夠的力量重新啟動面對新的一年。

 

C. 天啟 Revelation

在新的一年,Ganesha要你準備好面對內在與外在世界的轉變

這是來自於Ganesha很棒的祝福,一年的循環又來到尾聲,這是個創造新事物的好時機!Ganesha會指引你丟棄一些以往的事物,這過程也許不見得好受,但你會透過這樣的過程發展出一個新的觀點,變得更堅強、睿智與沉穩。這一些挑戰對於你的靈性啟蒙將會有很大的幫助!在這過程中請記得保持正向的誠實,這會讓你在面對一切阻礙時,了解到真正的力量和安全感就在你的體內。

 

D. 純真 Innocence

在新的一年,Ganesha祝福你擁有愛與純真的心

Ganesha要你從單純的心中學習,溫柔與堅定,並放下所有憤世妒俗的想法。最單純的愛與尊重可以勝過最堅硬的心。Ganesha祝福你內在充滿最單純的愛,讓你不再批判自己與他人。保持這樣單純的心境去面對接下來的人事物,像個孩子一樣去探索與面對。當你感到恐懼與焦慮,記得向Ganesha祈禱,讓自己自由,免於一切傷害你靈魂的想法。

 

 

最後希望大家都能帶著滿滿的祝福,迎接新的一年,祝大家新年快樂! :D

服務項目:

☆ 綜合牌卡解讀服務(塔羅牌、神諭卡、牌卡能量調整) > 點我預約

☆ 薩滿力量療癒 > 點我預約

♦︎ 仲司身心靈療癒、牌卡解讀、教學服務 ♦︎

☝️☝️☝️☝️☝️☝️☝️☝️ 請點我詳閱 ☝️☝️☝️☝️☝️☝️☝️☝️

仲司貓 City Shaman 粉絲專頁

#薩滿 #療癒 #仲司貓 #身心靈 #塔羅牌 #指導靈 #塔羅占卜 #牌卡解讀 #印度彩繪 #力量動物 #靈魂導師  #靈魂復原 #靈魂復元 #靈魂碎片 #前世今生 #情緒曼陀羅 #塔羅牌教學  poweranimals hennatattoo mehndi henna #仲司貓CitySh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仲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