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療癒前,請放下不必要的期待》

🍃

有些人在進行療癒前,會期待療癒結束後,所有的問題就解決了,就算沒有解決,至少也會慢慢好轉吧?!

🍃

親愛的,請你放下不必要的期待。所有良善的療癒會在不違背宇宙最高意志的原則下運作。如果有些課題你沒有去練習那就會失去了成長的機會。

🍃

療癒是讓你更接近你自己,促使你碰觸那些陰影中的一切,可能是你極不想面對的,或被你遺棄在角落的那些東西,讓你有機會去正視,並轉化他們。而不是療癒師彈個手指你就直接「合一」了。

🍃

然而力量是在你身上的,那是你原本就擁有的。療癒師協助你看見了那些陰影,也看見了自己的力量,那就用自己的力量去轉化。過多期待的狀況,就像是將力量交由療癒師,讓他們幫你把一切都搞定。即便問題暫時解決了,還是會像慢性病一樣時不時再來困擾你。

🍃

我所遇過療癒後狀況良好的人,不會特別有任何期待,他們知道他們在做什麼,知道是自己想改變,所以選擇要來面對。而我所謂的「狀況良好」,即是他們在遇到相同的狀況與課題時,內在和諧平穩,甚至他們並不再覺得那是個「課題」,因為已經影響不了他們了。

🍃

放下不必要的期待,就不會有界限,反而可以給療癒這件事更多更多的可能性。

 

 

服務項目:

☆ 綜合牌卡解讀服務(塔羅牌、神諭卡、牌卡能量調整) > 點我預約

☆ 薩滿力量療癒 > 點我預約

♦︎ 仲司身心靈療癒、牌卡解讀、教學服務 ♦︎

☝️☝️☝️☝️☝️☝️☝️☝️ 請點我詳閱 ☝️☝️☝️☝️☝️☝️☝️☝️

仲司貓 City Shaman 粉絲專頁

#薩滿 #療癒 #仲司貓 #身心靈 #塔羅牌 #指導靈 #塔羅占卜 #牌卡解讀 #印度彩繪 #力量動物 #靈魂導師  #靈魂復原 #靈魂復元 #靈魂碎片 #前世今生 #情緒曼陀羅 #塔羅牌教學  poweranimals hennatattoo mehndi henna #仲司貓CityShman

 

arrow
arrow

    仲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