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曼陀羅 Mandalas das Emoções®

 

▲ 情緒曼陀羅可以幫我們做到什麼??

A.覺察自己的情緒並且轉化

B.針對特定事件進行療癒

C.使用曼陀羅能量祈福

D.調整空間能量

 

▲ 什麼是情緒曼陀羅?

曾有位靈媒(Ruowen Huang)說過,她覺得「所有的靈魂來地球最主要的學習就是管理情緒」,當你內在的情緒平穩了,外在世界也跟著平穩,正所謂萬般由心。而你會在地球遇到各種不同的靈魂與你產生共振,整個地球就是一個大家互相共振的修煉場。而這內在被翻攪的情緒,往往決定我們如何投射這個世界,並與身邊的萬有共振出什麼樣的事件。當你是憤怒的,就可能引發出傷害事件;悲傷,就可能引發負面消極的事件。這中間的因果我們許多人其實都已嘗遍,但往往卻跳不出情緒的迴圈。而在以往療癒的過程中,我發現內在的情緒念想一但轉動,療癒自然就會產生。

 

 

今年仲司接觸了李慧玲醫師獨創的情緒情緒曼陀羅(Mandalas das Emoções®) ,這個方式結合了中醫五行對應不同的情緒,以五顆不同顏色的晶石自成一個藥輪、一個宇宙,每重新排列一次就像重組一個世界,這方式可以像微風一樣,溫柔地輕撫,也可以走入陰影,深沉地挖掘,並且協助我們覺察、鬆綁、釋放、到轉化自我的負面情緒上有很好的幫助。

 

 

在不同的體驗個案上,仲司發現幾乎所有的個案都會產生「情緒漣漪」。所謂的「情緒漣漪」就好像我們在某個情緒投入了一個旋轉的曼陀羅的能量,而這能量就像石頭落入水中產生了漣漪逐漸擴散,這會擴散到我們的生活中每一個大大小小的事情,你會感受到除了在自己的情緒上,甚至在你現實生活中所發生的每一件事情都逐漸不太一樣。這其實就是我開頭就提到的,內在情緒的平穩連動你的外在世界跟著平穩的萬般由心;而這些情緒也會像是漣漪的波紋漸漸淡化,或是牽動出更深層的情緒。

 

 

許多人在情緒曼陀羅的陪伴下感受到被釋放的情緒,進而讓內在情緒和諧平穩,於外來說原本看似很艱困的事情也都能較平和地去面對。當然也有許多人在這過程中被翻攪出許多的內在情緒或是更深層的課題。但仲司發現,情緒曼陀羅所給予的往往都是你能夠接受的,你承受不住、尚未準備好面對的便不會發生。所以如果你問我情緒曼陀羅的效果到底會到哪裡,我真的不知道。我沒辦法像一些療癒的課程可以告訴你,當你完成了這件事,你就可以到達什麼狀況。因為我不知道你的靈魂已經準備好到什麼程度了。

 

 

但我可以很肯定地告訴你,情緒曼陀羅是個非常好的陪伴工具,陪伴我們認識、擁抱自己的所有情緒,無論這個情緒是好還是壞,都是我們的一部分。人生不就是如太極一般,好中有壞,壞中有好,如何在這中取得一個和諧是我們一輩子的功課。

 

 

▲ 情緒曼陀羅療癒服務:

▶︎ 線上情緒曼陀羅  

1、遠距離情緒曼陀螺調/NT.2500

一次約60-90分鐘(視情況而定)

♥︎ 每次課程包含課後3次「遠距離情緒曼陀羅祈福」

 

2、遠距離情緒曼陀羅祈福/一次 NT.600,三次特價NT.1500

 

▶︎ 現場情緒曼陀羅

1、現場情緒曼陀羅調頻/NT.3600

一次約60-90分鐘(視情況而定)

♥︎ 每次課程包含課後3次「遠距離情緒曼陀羅祈福」

 

請以以下格式Line私訊我,我會提供匯款帳號,匯款後才算報名完成 🙂

真實姓名:
Line ID or FB
請簡述為何想進行情緒曼陀羅:

 

▶︎ Line 聯繫方式

erigaga0704

♦︎ 仲司身心靈療癒、牌卡解讀、教學服務 ♦︎

☝️☝️☝️☝️☝️☝️☝️☝️ 請點我詳閱 ☝️☝️☝️☝️☝️☝️☝️☝️

仲司貓 City Shaman 粉絲專頁

#薩滿 #療癒 #仲司貓 #身心靈 #塔羅牌 #指導靈 #塔羅占卜 #牌卡解讀 #印度彩繪 #力量動物 #靈魂導師  #靈魂復原 #靈魂復元 #靈魂碎片 #前世今生 #情緒曼陀羅 #塔羅牌教學  poweranimals hennatattoo mehndi henna #仲司貓CityShman

 

arrow
arrow

    仲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