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20

#塔羅聊天室/在親密關係中的7號牌戰車

 

一般在事件的占卜中,戰車是勝利的象徵,似乎代表絕對的成功。但在我自己的實占經驗裡,戰車代表的通常是「保持著一種信念持續往下走」的意涵,所以會不會成功?其實是不一定的。

 

回到在關係上的解讀,當我們抽到戰車牌代表自己或對方時,其實都代表著一種內在強烈的矛盾!

 

戰車牌對應的是巨蟹座,巨蟹那外硬內軟,揮舞著他那大箝子,都是為了守護自己內在最脆弱的部分。是的,其實他是很膽小、很容易受傷的。如果他秀出他的鉗子,不要懷疑,這只是一個自我防衛的機制。

 

而戰車牌同時顯徵了「掌控欲」,試圖駕馭象徵理性與感性的兩匹馬,努力維持平衡。而這努力維持平衡的背後就是害怕失衡。是的,脆弱的戰車無法面對一切失衡後的崩毀,害怕翻車後的結果,所以想儘辦法Hold住一切。

 

通常對應當事人的狀態,都會呈現「僵在原地」、「進退兩難」、「努力維持」、「不肯放棄」的狀態。

 

某次A問卜者前來詢問感情,對象的牌出現「戰車」,A問:「他喜歡我嗎?」,我看了一下,戰車牌,水元素,有想守護的東西。我回:「一定有喜歡,但……」我再看了一下關係牌「權杖5逆位」,內在的抗爭,我接著說:「……但他感覺進退兩難,他似乎想守護妳與他之間的關係,但總是拿捏不好。他很努力,但他給不了妳想要的。」

 

A:「老師你說對了,他進退兩難,他無法在我與另一個女人之間做選擇,他說他不想傷害我,但又不願意失去我。」

 

我想到這邊應該很多人會大喊「渣男」。但我必須說,這就是戰車的狀態,完全符合。你說他不愛A嗎?愛啊!以世俗的眼光來看,他渣不渣?渣啊!!!!!

 

但這就是愛情,人類微妙的情感流動,跳脫世俗的框架來看,沒有對與錯。

 

今天也來一個占卜個案B小姐,想來問問前男友,結果自己的牌抽到了「戰車」。她問:「我想知道,這段感情是我不夠用心嗎?」我回:「怎麼會呢?戰車牌絕對代表妳在這段關係勞心勞力,妳努力維持、守護這段關係。」B小姐回:「可是我提了分手……」我:「不意外,當妳覺得快受傷了、不行了,巨蟹的大箝子就剪下去了。但是妳現在又想復合,反反覆覆,停滯不前。」B小姐:「他會不會後悔?」

 

到這邊很明顯的戰車的掌控欲一覽無遺,害怕受傷所以主動結束關係,結束關係後希望對方後悔,這一切的背後,都是對於關係的掌控。努力維持平衡,但卻讓自己進退兩難,戰車牌就是這麼矛盾。

 

戰車牌的人需要學習面對「失衡」,沒翻過車永遠不知道怎麼面對自己的矛盾。以上面兩個例子來說,其實都已經在失衡狀態,但戰車的掌控欲,死命地撐在原地,兩匹馬都要,而且跑的速度要一樣!最後反而停滯不前。

 

最後這兩個個案,我只告訴他們去面對、去接受、去體驗。因為沒有必要放下,現在馬上放得下才有鬼。妳還是愛他,就愛啊!有什麼關係?但也好好愛自己,允許所有的「可能性」進入我們的生命。我們的心都是肉做的,好好地去面對與接受,自己就是如此,才有轉化的可能,最後才能真正的「放下」。

 

♦︎ 仲司身心靈療癒、牌卡解讀、教學服務 ♦︎

☝️☝️☝️☝️☝️☝️☝️☝️ 請點我詳閱 ☝️☝️☝️☝️☝️☝️☝️☝️

仲司貓 City Shaman 粉絲專頁

#薩滿 #療癒 #仲司貓 #身心靈 #塔羅牌 #指導靈 #塔羅占卜 #牌卡解讀 #印度彩繪 #力量動物 #靈魂導師  #靈魂復原 #靈魂復元 #靈魂碎片 #前世今生 #情緒曼陀羅 #塔羅牌教學  poweranimals hennatattoo mehndi henna #仲司貓CityShman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仲司 的頭像
    仲司

    巫醫之眼 - 仲司貓

    仲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