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問題各大討論版都有做詳細的解釋了
但其實簡單的說
就是把自己當作是在看醫生就對了

 

當你不舒服的時候
醫生總是會問你:哪裡不舒服,有什麼症狀?
就像占卜師會問:是什麼情況呢?

 

而受占者就只要把情況詳細地說出來
一般的占卜師就能歸納出幾個問題讓受占者選擇

 

例一、問愛情的狀況
錯誤→我想問愛情,他喜歡我嗎?
正確→我跟他認識了5個多月,他最近有暗示喜歡我,我也蠻喜歡他的。但我不確定他是說真的假的,我想知道他對我的感覺。

 

例二、問金錢的狀況
錯誤→我會發財嗎? (別懷疑,真的有人這樣問過我= =
正確→最近手頭很緊,開銷都很大,我想知道如果我接了這份難搞的案子資金是否可以成功周轉?

 

例三、問工作的狀況
錯誤→我找的到工作嗎?
正確→目前沒有工作1個多月了,想知道是否能在下個月前找到理想的工作?

 

 

 

人、事、物、時間、地點,都是問問題裡很重要的影響因素
所以越詳細的問題,仲司越能幫您詳盡的解答喔!^_^

 

 

薩滿相關:

☆ 2/23 相遇上部世界導師 - 薩滿工作坊 > 點我詳閱

☆ 薩滿療癒 - 力量動物 Power Animals  點我詳閱

☆ 薩滿靈魂之歌 > 點我詳閱

☆ 甚麼是核心薩滿 > 點我詳閱

☆ 薩滿療癒 - 靈魂復元是什麼 > 點我詳閱

服務項目:

☆ 偉特塔羅-基礎牌意運用班 >點我報名

    上課時間 :3/21、22(六日)AM10:00-PM7:00(中間休息一小時)

☆ 綜合牌卡解讀諮詢(塔羅牌、神諭卡、牌卡能量調整) > 點我預約

     幫助您更了解目前的局勢和身處環境,並預言可能發生的未來。

☆ 薩滿力量療癒 > 點我預約

     協助您祛除負面能量、回歸解離的意識、跟守護靈做連結並找回自己的力量!

☆ 靈氣HENNA彩繪祝福 > 點我預約

     將靈氣注入於天然指甲花顏料裡,並為您畫上最適合您目前能量的祝福圖騰。

☆ 情緒曼陀羅 > 點我預約

     協助我們覺察、接納、鬆綁和轉化情緒的療癒陪伴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仲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