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多久沒有好好傾聽自己靈魂的聲音了?他們想告訴你甚麼?你想讓自己知道什麼?

在2019年即將結束之際,讓我們透過以下13個靈魂圖騰的指引,與自己的靈魂好好對話。

 

請先做3-5次深呼吸讓自己平穩下來

在心中輕喚自己的名字三次後

仔細看看下面13個靈魂圖騰

並從中選出與你最有共鳴的

 

.

↓↓↓靈魂圖騰解析如下↓↓↓

.

.

.

.

..

.

.

解析

1.

選擇一號靈魂圖騰的朋友,在2019是不是常會感到失落、孤獨或是無助?請您不要擔心,這只是一個生命的循環,剛好你走到了這裡,如此而已。但不知道你有沒有察覺到蘊藏在你靈魂內那股強大的能量?如果有的話恭喜你,2020年好好運用你的能量,發揮你的天賦,尤其是運用在對社會有幫助的事情上,這是你的靈魂渴望。這個靈魂圖騰包含著以強大的能量去滋養弱小的生命,所以你可以試著運用你的天賦,以你所能去照顧流浪動物、淨山淨灘、幫助弱勢家庭等。在這樣的過程裡,你的靈魂也會得到甜美的養分,茁壯到你自己無法想像的地步。當2020年末再回顧這一年,你會無比感恩這一切的存在。若你是尚未常覺到自己強大能量的朋友,請相信自己有這樣的能力,並以自己所能分享自己的能量給有需要的人,你也能夠透過這樣的動作挖掘自己靈魂的強大之處,同時也能藉由感受每個靈魂其實都是美麗的存在,而這些美好的分享最終會流回自己身上,形成一個美麗的循環。

 

邁入2020的重點提醒:找到自己的能量去滋養他人,你會更完整。

 

 

2.

選擇二號靈魂圖騰的朋友,你知道嗎?你的靈魂好累好累好累喔!你承受了許多不為人知的壓力,這些壓力像一顆顆大岩石一樣壓在你的身上,和心裡......。即便你很努力的撐著,終會有壓垮的一天。但你需要知道,這些看似只能你自己承擔的大岩石,其實是可以分享給其他有能力的人,你不需要自己死命扛著,久了會扛出病來。或者適時地將這些岩石先放下,好好的休息,讓自己有足夠的能力再往前走。身體背載的岩石不可怕,最可怕的是心裡承擔的石塊。是不是鬱悶難過卻不欲人知?是不是有些想法、有些話不敢說?還是不能表達,覺得說了也沒用?或是說了也沒人了解?別再這樣折磨你自己,太累了!沒有必要去擔心那些你不能控制的事情,擔心的能量不會幫助到你。把你心中的負擔說出來,這些石塊自然會慢慢離開。如果找不到信任的人紓解心中的壓力,建議可以透過諮商、書寫或繪畫藝術等方式來滾動內心的石塊。你的靈魂需要釋放和休息,所以不要再撐了,讓自己好好的釋放,釋放完好好休息。並且花點時間來冥想,把意識帶回內在,讓你的意識如天空般寧靜遼闊,專注生活中值得感激的人事物,才有足夠的能量迎接2020。

 

邁入2020的重點提醒:釋放自己的所有感受,卸下不屬於你的重擔,好好休息

 

 

3.

選擇三號靈魂圖騰的朋友,你有個不斷追尋真理、內觀靜修、著重內在精神世界的靈魂。這讓你在很多突發狀況發生時,你可以比其他人看得更清明。在這條無盡的道途上,你所需要知道的即是大部分的時間你著重在於自己的內在精神,這讓你的靈魂不斷地提升,而現今你已有一定程度的光芒,請將這樣的光照耀於身邊的人,分些心力專注在他人身上。也許你身邊有些人正處於負面的狀態,你可以試著給予他們靈性上的支持,觀想美麗的光傳送給他們。又或是當有人尋求你的溫暖與指引,便鼎力扶持。不需要有任何的恐懼和懷疑,邁出你的第一步,接下來就順著流動去進行。當你不再只是專注於自身內在的光,而開始感覺身邊的人的狀態並給予適時地協助,你的靈魂會有更正向的改變,而這也是你的靈魂所望。

 

邁入2020的重點提醒:透過支持他人更可以看見美麗的靈魂之光

 

 

4.

選擇4號圖騰的朋友,無論你的2019年是好或不好,只要輕輕閉上眼睛,在內心裡好好感恩這一年所有的發生,一切帶給你的體悟與成長,抱持這樣的心情迎接2020,那將會是內在無比豐盛的開始。而你也有很好的創造能力,你的靈魂現在也渴望持續地創造。無論是繪畫、文字、藝術或音樂,只要能為這世界增添一絲美好,就好好去做。而你所努力創造獲得的報酬,無論是以實質或是其他的呈現方式,都是你應得的,這一切都是美好的祝福,你只需要充滿自信地往前走,並且帶著感激的心接納這一切。

 

邁入2020的重點提醒:持續為這世界創造美好,你是被保護和祝福的!

 

 

5.

選擇五號圖騰的朋友,你是個很喜歡計畫事情的人,你的靈魂充滿了能量與行動力,只要著手進行一件事情,新鮮感就會帶給你強大的能量。但只要當這種新鮮刺激的感覺逐漸消退,你的計劃就會擱置。當你未完成的計劃或工作越多,你的能量就越分散,這會形成一個消耗,讓你無法集中精神。你在2019年開啟的事物或計劃,最好都能夠在2020年完成他們,也許只是一個小小的想法,都可以每天花一點時間去執行。當你不確定該從何著手,可以呼請高我、你所敬愛的祖先或慈悲的靈性存有前來協助你,完成之後,感激他們的幫忙。這樣做能夠讓你的靈魂能量更完整!

 

邁入2020的重點提醒:把計畫逐步完成,讓自己更有能量

 

 

6.

選擇6號圖騰的朋友,你的靈魂現在呈現緊繃狀態,所有的事情默默導向極端。你需要讓自己放輕鬆,呼吸,感受土地與你的雙腳連結,大地母親正在給予你支持。生活有時看似艱難,但偶爾讓自己多一點彈性和寬容,許多事情也就這樣過了,當你事後回頭再細想,也會覺得沒什麼,一切都是雲煙。接受所有無法預測的轉變,接受這些生命的流動,擁抱他們成為你的養分。如果你目前在走的路遍布荊棘,那就嘗試其他的路徑,或是尋求他人的幫助,這完全沒有問題,你只需要放開自己。在新的一年即將開始,你要相信,你的快樂是由你創造的。

 

邁入2020的重點提醒:接受或轉換,無需反抗,你會更快樂

 

 

7.

選擇7號圖騰的朋友,你的靈魂已經不想再受到各種壓迫了,他正在抗議,希望你能做回你自己。而讓你自己受到箝制的背後是恐懼,恐懼無法得到你想要的而去迎合他人,也許是利益,也許是認同,也許是愛。而有的時候是你身邊的人希望你能改變,變成他們喜歡的樣子。如果這個人真的愛你,不會奢望改變你,他們會欣賞你原本的樣子。所以現在,把這樣的恐懼與擔憂,透過書寫、聊天或是冥想,讓他們逐漸消融在白色的光中。你要知道沒有什麼可怕的,你是被愛的,是安全的。你完全可以做回你自己,撕掉不屬於你的標籤,找回你原本的樣貌,那是最美的。同時也信任自己內在的聲音,很多時候你內心已經知道該怎麼做,或是什麼才是正確的,請相信自己內在的真理,不需畏懼。

 

邁入2020的重點提醒:當你直視內在的恐懼,他自然會消散,沒有恐懼才能完整呈現自己

 

 

8.

選擇8號圖騰的朋友,在2019年有許多無法定案的事情,將會在2020年變得明朗。你會慢慢看得越來越清楚,並且獲得許多你該知道的訊息。當這一切清晰明朗之時,同時你的靈魂道途也走上了抉擇的十字路口,你必須果斷地做出決定。而做出決定有時是困難的,你可以透過冥想來模擬可能發生的未來,看看不同的可能性。也可以尋求專家的意見,或是高我的訊息。但重點在於,請留意選擇帶給你的感受是否正向,是否有帶給你被愛與安全感?是否符合自己與他人的最高利益?如果是,那就果斷地做出抉擇,這將會是你2020需要學習的。

 

邁入2020的重點提醒:當隱藏的事物被揭示,就當準備作出決定

 

 

9.

選擇9號圖騰的朋友,你的靈魂要你知道,當你的振動頻率不斷往上提升,你會開始吸引許多同樣頻率的人接近你,同時也會遠離跟你不同頻率的人,一切都是震動,這是必要的轉變。當原本親密的朋友開始跟你漸行漸遠,或是你無意間開始疏遠原本要好的人,都不需要因此感到難過。緣起緣滅,你只是走了另一條路。這條路上雖然沒有他們伴隨,但你會開始結識許多不同的人,而這些人將會開拓你的心智。這一切的發生看似順著生命的流,但實際上是你的靈魂所推動的。你所渴望的這一切,宇宙將會以周遭的人呈現予你,好好感受吧!

 

邁入2020的重點提醒:祝福離開的人,打開心接受你才能蛻變

 

 

10.

選擇10號圖騰的朋友,你的靈魂呈現失落狀態。也許重要的人離開你了,或是你失去了一個寶貴的東西。無論你現在正面臨什麼樣的難關,你的靈魂希望你可以知道,這些安排猶如生命的輪不斷地轉動,你只是剛好轉到較為辛苦的一個部分。待這週期結束,又將開啟一個新的輪迴,既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而你只有從中去正視那最幽暗的谷底,行過死蔭的幽谷後才懂得欣賞谷底的花。當下一次的暗夜到來,你便知道如何緩步而行不致塗敗。而在這過程中你要知道生活就是不斷地在轉變,猶如四季週期。當一切黑暗過去黎明升起,回頭細思,你會知道自己是被愛引領著。

 

邁入2020的重點提醒:你所失去的會以其他形式回到你的身邊

 

 

11.

選擇11號圖騰的朋友,你的靈魂像是個勇敢的孩子,帶領你不斷地往前、冒險和嘗試。你只要保持積極正面的想法,相信自己的潛能,許多事情便能迎刃而解。如果你過於擔心失敗,被擔憂的情緒束縛,這些負面的能量只會不斷地拖累你,所有事情會很難施展開來。就像是被大人否定的孩子般,埋沒了天賦。不需要讓身邊不了解你的人奪走你的信心,也不需要在乎他們的想法,把你的靈魂特質發揮出來,完全相信他的帶領,你是做得到的。也不需要害怕任何的失敗,所有的成功與失敗在這場人生的遊戲中,不過都是一場演出,這些經驗都是為了拓展你對世界的認知,累積你的智慧,好完成你的靈魂之旅。

 

邁入2020的重點提醒:只要你勇敢無懼,所有的經驗都是最美好的

 

 

12.

選擇12號圖騰的朋友,你的靈魂要你知道,也許你現在有些不愉快的想法,但現在的狀況並沒有你所想的那麼糟糕。即便現在有些不快樂的事情,你都能透過正面思考讓自己逐漸快樂起來。你越是喜悅,越能夠吸引美好的事物,生活上的不順遂也越快改善。你的喜悅也能感染周遭的人,提升他們的能量,而這些人會把喜悅的能量用不同的方式回饋給你,形成良好的循環。把你的專注力集中在你真正想做的事情上,並且抱著愉快的心情去進行,所有隨之而來的成功都會是你應得的。當一切逐漸順遂,請感激宇宙的協助,和自己努力的一切。

 

邁入2020的重點提醒:釋放負面的想法,以喜悅改變你的世界

 

 

13.

選擇13號圖騰的朋友,也許看起來不是那麼一回事,但你的靈魂要你知道,現在的你是完整美好的。所有的負面狀態都是在提醒你的本質是良善而美麗,所有的結束都是在預示一個新的開始。沒有什麼是真正的不好,也沒有什麼是真正的失去,這些你的靈魂都知道。所有的安排都是為了揭示一份生命的禮物,可能是一個好的轉變或是美好的驚喜。無論在2020即將發生什麼,都去意識這背後的美好,讓美好進入你的內心,並且信任你的靈魂所安排的道途,宇宙也會因你的良善給予最好的祝福。

 

邁入2020的重點提醒:維持你的良善,信任靈魂的安排

 


♦︎ 仲司身心靈療癒、牌卡解讀、教學服務 ♦︎

☝️☝️☝️☝️☝️☝️☝️☝️ 請點我詳閱 ☝️☝️☝️☝️☝️☝️☝️☝️

仲司貓 City Shaman 粉絲專頁

#薩滿 #療癒 #仲司貓 #身心靈 #塔羅牌 #指導靈 #塔羅占卜 #牌卡解讀 #印度彩繪 #力量動物 #靈魂導師  #靈魂復原 #靈魂復元 #靈魂碎片 #前世今生 #情緒曼陀羅 #塔羅牌教學  poweranimals hennatattoo mehndi henna #仲司貓CityShma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魂 靈魂圖騰
    全站熱搜

    仲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