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3830376_4020649254695267_9135661872494202976_n

【 在...靈魂復原之後 】

在幫個案進行完「薩滿力量療癒-靈魂復原」後,仲司會不定期關心個案的狀況。仲司個人認為,最好的狀況就是「還好啊、不錯啊、目前都OK」這樣平平淡淡的,好似當初糾結難過的事情,現在看來都猶如雲煙。這某種程度代表,你已經有了力量跨越了當初的自己。
.
一般來說,在療癒結束後,仲司會提醒在一個月內不要做重大決定。這是因為失落的靈魂找回來後,你會有一段適應期,這段期間情緒容易起伏,有可能會莫名亢奮,也可能情緒崩潰。為什麼會有這樣不穩定的狀況?其實我們可以試想(以下為譬喻),當我們完整的靈魂投身至這個星球(維度),我們的靈魂就像個完美的球體,而這顆完美的球體在這地球旅程中跌跌撞撞,也許遭受了打擊或傷害、失落與痛苦。在這過程中,靈魂就會剝落成為靈魂碎片,散佈在各地,而你的靈魂就變成坑疤不圓的球體。
.
但是我們是會習慣的,我們會帶著這不是那麼完整的靈魂繼續我們的旅程,繼續冒險、繼續跌跌撞撞。而失落的靈魂碎片回來後,我們一開始還不習慣自己變得「比較完整」,自然就會有情緒起伏的狀況。就像是一個斷了一隻腳的人,他可能習慣這樣的身體用自己的方式過了十幾年,有一天突然他斷掉的腳長回來了,軀體完整了,他可能也需要時間去習慣這個完整的身體。
.
另外,有些來療癒的朋友會擔心,進行薩滿力量療癒會不會後續引發(挖出)更多的課題需要處理,其實每種療癒方式或多或少都會有這樣的狀況,迫使你去面對這一切。但你無須擔心,造物主只會給你撐得過去的考驗。在薩滿療癒中的靈魂復原,他可能會用「輪迴」或「衝擊」的方式呈現,我可以舉幾個例子讓大家來參考。

.

某位個案因為交往的對象都不長久的狀況而前來協助,在進行療癒後,他在短短的兩個月內交往了將近10幾個對象,有短暫的一夜情,或早上交往下午吵架分手...總之就是令人很瞠目結舌的狀況。但在某個時機點,他突然意識到自己的荒唐,他甚至不確定是否真心愛對方,自己只是不斷地追求感情中的歡愉,但最後感受到的永遠是通苦與失落。他開始去思考過往的感情模式,其實都是這樣子的,只不過時間拉得比較長。但療癒後他在短短的兩個月經歷了10幾次同樣的狀況。試想,你在短短兩個月內被呼了10幾次巴掌,你不想醒也難吧?這就是我上述說的狀況之一「輪迴」,在短時間內不斷上演同樣的劇本迫使你去面對同一個問題,於是他開始將注意力放回自己的身上,好好的過自己的生活,我必須很開心地告訴大家,他現在有個交往近3年的穩定對象了。
.
另外一位個案長期跟母親相處不睦,常常聊不到三句話就吵起來。在療癒結束後的某一天,她與母親又莫名地大吵了起來,而且吵得比以往都還兇。但就在情緒最高點的時候,她突然像是第三者視野一般突然跳脫出來,他開始冷靜地看著母親和自己,好像母親就是他,他就是母親,他突然可以感受母親,雖然不認同但卻可以完全同理母親。母親見他不再與他吵架,也慢慢第冷靜下來,碎念個幾句後就離開了。但之後彼此之間的相處緩和了許多,有種「我允許你的存在」,你的存在就像是日出日落、四季交替般那樣自然。一次的大吵讓彼此的關係莫名緩解,一直到現在彼此雖然會有意見不合,但在內心深處卻可以感受對方,這就是我上述所說的「衝擊」的狀況。

.
當然,也不是說一定要發生這些戲劇性的故事才比較好,也有些個案在結束療癒後,狀況趨於平穩,像是沒事般。但再回頭去看看當初做療癒的自己,會發現自己默默地走來了,是不知不覺的、順其自然的。我個人覺得,這樣的狀況反而是最好的,畢竟我們已經有那麼多事情要忙了,這些議題讓他可以不太費力地自然解決,不是比較輕鬆嗎?😉
.
.
.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2

 

何謂 #靈魂復原 ▶︎ https://reurl.cc/AqybNQ
#薩滿力量療癒 ▶︎ https://reurl.cc/3D3bzj

 

♦︎ 仲司身心靈療癒、牌卡解讀、教學服務 ♦︎

☝️☝️☝️☝️☝️☝️☝️☝️ 請點我詳閱 ☝️☝️☝️☝️☝️☝️☝️☝️

仲司貓 City Shaman 粉絲專頁

#薩滿 #療癒 #仲司貓 #身心靈 #塔羅牌 #指導靈 #塔羅占卜 #牌卡解讀 #印度彩繪 #力量動物 #靈魂導師  #靈魂復原 #靈魂復元 #靈魂碎片 #前世今生 #情緒曼陀羅 #塔羅牌教學  poweranimals hennatattoo mehndi henna #仲司貓CityShman

 

arrow
arrow

    仲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