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253

 

🐆 薩滿療癒-遠距和現場 🐬

 

許多人疑惑,薩滿力量療癒現場跟遠距差在哪裡?今天我簡單解釋一下。

 

以效果來說沒有差別,都是一樣有效的!👍

 

遠距的操作方式,只是我在進行的同時不要開車、做菜、操作危險機具。基本上你可以放心的追劇、看書、做一些居家活動,除了過於敏感體質的人,不會有影響。

 

我不會開視訊讓你看我的操作過程,因為沒有意義,所以你也不用跟我同步。😌

 

結束後我會跟你喬時間做後續諮詢以及占卜。

 

至於有來過現場的朋友就知道,是親身走一趟儀式,親身感受現場能量的流動,並會依個人狀況給予花精水喝,以及贈與一塊力量石頭。

 

現場走「儀式」的方式,通常會比較有記憶點,並且讓自己親身感受,甚至在鼓聲與歌聲的能量流動下有不同的釋放與體驗。所以大部分的人比較喜歡走現場,這如果真的不行就再跟我討論遠距的可能性。

 

隨著我所學習的東西越多,我給予個案的也越多,但有許多是遠距無法給予的,所以現場價格一定會比較高,這是自然的!

 

但不論是現場還是遠距,我都不是只走薩滿旅程的冥想,而是加入了「儀式」的要素,這點沒有差別,效果都一樣!只差在你有沒有辦法親身感受,以及一些額外服務而已。

 

照片上是我遠距療癒用的「療癒巫毒娃娃」,叫丹尼爾,就是他代替你們接受所有的療癒的喔!😄

 

—————————

 

♦︎ 仲司身心靈療癒、牌卡解讀、教學服務 ♦︎

☝️☝️☝️☝️☝️☝️☝️☝️ 請點我詳閱 ☝️☝️☝️☝️☝️☝️☝️☝️

仲司貓 City Shaman 粉絲專頁

#薩滿 #療癒 #仲司貓 #身心靈 #塔羅牌 #指導靈 #塔羅占卜 #牌卡解讀 #印度彩繪 #力量動物 #靈魂導師  #靈魂復原 #靈魂復元 #靈魂碎片 #前世今生 #情緒曼陀羅 #塔羅牌教學  poweranimals hennatattoo mehndi henna #仲司貓CityShman

arrow
arrow

    仲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