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亮祖母

🌙 月亮祖母 - 放逐與除障儀式

 

在日常生活中,總會有些阻礙我們往前的人事物,有些來自於自己,有些來自於他人,有些來自於未知的力量。而這些讓我們的努力往往看不到成果,或是事倍功半。

 

仲司每個月都會在虧月期間(滿月後至新月前),找一天尋求月亮祖母與大靈們做放逐與除障儀式,放掉負面的情緒與能量,並且除去阻礙我們往前的事物,無論有形與無形。

 

長期做下來的好處在於,所有沒那麼順利的事情,逐漸往自己理想的方向發展,努力的目標也慢慢看得到成果。

 

順帶一提,仲司最常放逐的是「拖延與懶散」🥲,通常做完之後會開始慢慢的比較有動力。這次有些一起參與的朋友,設定的意圖有「放掉容易負面的想法與情緒」、「離開不適合自己的環境」提供給大家參考🌙

 

這次儀式會在110/10/03晚上進行,仲司會在家舉辦,參與的朋友只需要填表單即可,不需要至現場。記得留下你的mail,結束後會收到牌卡指引。

 

相關資訊:

費用:隨喜

1、報名表單:請點我

2、截止日期:110/10/03

3、匯款資訊:中國信託(822)0000037540289215

 

🎉 參與朋友可參加抽獎:

1、意識奇門號碼解析一名

2、情緒曼陀羅祈福一名

3、塔羅牌占卜一名

 

注意事項:

1、儀式只能與自己有關,無法改變他人的意圖、影響其他人的自由意志(例:放掉OOO對我的思念,可以改成放掉與OOO負面的連結)。

2、設定意圖過程需要合理(如:請除去阻擋我中大樂透的障礙)。

3、放逐可放掉自己不喜歡的負面情緒與特質,或是與他人的負面連結。

4、除障可以去除阻礙我們人生道路上的障礙,讓我們順利行事,我們不需要特別設定針對什麼,讓宇宙安排。因為有一些障礙是你認為的障礙,但也許是我們學習的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仲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