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6493261_3929366063823587_7032657390727717302_n

【力量動物的教誨*靈魂復元】

 

在做撿回靈魂碎片的工作時,我通常看到的是象徵性的畫面,我不會知道發什麼事。比如說有一次我幫一位女孩做靈魂復元,看到了一個嬰兒待在子宮裡,我本來以為可能是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候就遺失碎片了,後來跟那女孩說,女孩一聽就立刻流下兩行眼淚說,她前幾個月流產了。

 

我不知道其他的薩滿是否在做靈魂復元的工作時,是否跟我一樣,我也曾經對這件事情很困惑。有的時候我會問我的力量動物,他們(個案)發生了什麼事情,他通常都會說「你不需要知道那麼多,快到把靈魂帶回來」

後來有一次做薩滿旅程時我問我的力量動物為何都不告訴我到底個案怎麼了?他回我「我要你做的是把療癒這件事做好,而不是通天通眼的靈媒,最重要的是,這些都是個案的隱私」

 

我恍然大悟,也是,如果我內在深層私密的創傷被窺見,也會感到不適。感謝力量動物帶來的教導,感謝每一個案,thank youthank youthan you

 

♦︎ 仲司身心靈療癒、牌卡解讀、教學服務 ♦︎

☝️☝️☝️☝️☝️☝️☝️☝️ 請點我詳閱 ☝️☝️☝️☝️☝️☝️☝️☝️

仲司貓 City Shaman 粉絲專頁

#薩滿 #療癒 #仲司貓 #身心靈 #塔羅牌 #指導靈 #塔羅占卜 #牌卡解讀 #印度彩繪 #力量動物 #靈魂導師  #靈魂復原 #靈魂復元 #靈魂碎片 #前世今生 #情緒曼陀羅 #塔羅牌教學  poweranimals hennatattoo mehndi henna #仲司貓CityShman

arrow
arrow

    仲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