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2688588_3897366607023533_2156197422377165883_n

薩滿力量療癒-接生婆

 

在開始做取回靈魂碎片這個工作前,我從來沒有想過會走到這個領域。在我的認知與學習中,一直以來認為靈魂碎片只會在上、中、下部世界,我們針對現有的創傷去做修復。老師沒教,書上沒寫!直到去年某次找到一個無法解釋的碎片,我的指導靈告訴我,那是「前世碎片」,從此之後就開啟了一連串的前世修復的工作。

 

我是一直對「前世」抱著避談的態度,因為我覺得當下這個世界才是最重要的。所以當我開始接觸到這個靈魂碎片的時候,我習慣用「某個維度」去表達,感覺會比較不那麼怪力亂神。但我這麼做的時候,不斷出現讓我覺得不可思議的巧合,似乎在提醒我不要逃避或抱著偏見的想法。

好,前面月亮處女的囉嗦完畢 ,今天來分享一個「奇蹟的巧合」。

 

某日我收到了一個個案的療癒邀請,在進行靈魂復元的時候,我看到了一段離奇的故事。

 

一個婦人抱著孩兒跪在家裡神壇前,不斷地哭泣,時代背景看似台灣清末民初。我問指導靈她怎麼了?我看不懂。指導靈告訴我,她是個失去孩子的接生婆。但因為心善,常幫助一些煙花巷的女子或受到凌辱的女孩接生,在那個年代背景被認為這樣的行為是不潔的,所以她只能默默的偷偷做。而出世的嬰兒鮮少有被母親帶走的機會,運氣好的被有錢人家收養,但大部分是常常被路邊遺棄,甚至當場「處理」。而處理後的嬰兒也無法隨意丟棄,產婆只好將之放入酒罈中蓋上紅布密封,並放在家中神壇桌下供奉。

 

而這善念並沒有好的回報,嬰靈受到長期供奉後與產婆產生了連結(或許把產婆當成媽媽),產婆開始聽得到這些孩子的聲音,這些孩子會常常告訴產婆他們在村子裡聽到的事情。在一個意外下,產婆無意透露了一些村子裡的訊息給一位婦人,婦人覺得神準便將產婆視為靈媒,很快地在村子裡的婦女間傳開,大家都偷偷地去找產婆問事。

 

可孩子天真,過去看到的總是說得準,但未來總是胡謅亂道。若掰中就沒事,大家喜樂平安;沒掰中,事小摸摸鼻子,事大鬧出了些意外人命。而家中神壇觀音不斷暗示需注意,避免因果有報,可每每村裡婦女苦苦請求,產婆還是不忍拒絕。就這樣過了些許日子,某日產婆的兒子突然生了場重病,就此離開人世,產婆傷心欲絕,跪在神壇求著觀音,但已無法回天。

 

先撇開這個靈魂碎片的課題不談,個案在聽我說完後就平靜地說,其實他有個孩子走了。那孩子從出生到離開一直都沒有離開過病床,而且她從以前就常聽到耳邊有人輕喚她的名字,甚至喊「媽媽」。我聽了全身起雞皮疙瘩,也有些慌亂。畢竟我還是個未經太多世事的療癒師。但個案比我還平靜,她問我這是報應嗎?坦白說我不知道,但我只感受到我的指導靈告訴我「只會到這邊」。我想,那些應該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靈魂回來了,當初的痛苦已經結束,未來的人生與自身的修持才是需要聚焦的。

 

人生有這些體驗,也是學習。靈魂不斷地渴望學習,而宇宙不斷地丟課題給我們。不間斷地提升與進化,到底那所謂「合一」的終點在哪?我想只有已經在那邊的人(或存有)才知道。不想那麼多,還是專心在自身吧!

 

▶︎ 提醒  

 

我會分享這些都是特別的個案,不見得每個人來找我都能夠有這些體驗,請不要抱著好奇前世今生的心態來進行療癒儀式,開心過日子避免自尋煩惱,愛自己愛世界,世界因你而喜悅美好!

 

♦︎ 仲司身心靈療癒、牌卡解讀、教學服務 ♦︎

☝️☝️☝️☝️☝️☝️☝️☝️ 請點我詳閱 ☝️☝️☝️☝️☝️☝️☝️☝️

仲司貓 City Shaman 粉絲專頁

#薩滿 #療癒 #仲司貓 #身心靈 #塔羅牌 #指導靈 #塔羅占卜 #牌卡解讀 #印度彩繪 #力量動物 #靈魂導師  #靈魂復原 #靈魂復元 #靈魂碎片 #前世今生 #情緒曼陀羅 #塔羅牌教學  poweranimals hennatattoo mehndi henna #仲司貓CityShman

 

Namaste   

arrow
arrow

    仲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