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203919_3990800254346834_3532375511214476147_n

 

薩滿力量療癒 - 別忘了你的任務!🤖️ 】

 

來分享一個我真的覺得很有趣的個案()

 

一個藥草圈的女性朋友有天告訴我,她的男友也想進行療癒,我請他先幫我填表單,結果進行的理由居然給我寫「時候到了」,好吧…就先占卜看看。

 

結果,「可以進行」。

 

 

嗯,不意外,常常可以進行的理由寫的不清不楚都可以進行ω`),那就來吧!

 

一開始進行祛病療癒的時候,我看到大地母親出現在他面前,拍著他的手臂、肩膀,滿臉微笑的說「很好、很好。」我完全看不懂這是什麼意思,不知道為什麼有種丈母娘看女婿的感覺,說不上來。但我也沒想那麼多(事後覺得…天啊我!怎麼沒想問問呢?(¬_¬)

 

進行到靈魂復元的部分,第一個靈魂我看到一個孩子很難過,他說他被丟掉了,這種小孩的靈魂碎片不意外,講幾句、給個零食就帶回來了。

 

 

第二個靈魂我看到他站在一處風景在畫畫,似乎很享受,我想可能是因為他女友是藝術家,所以才會看到這個景象,問他要不要回家?他就燦笑說「好啊!」,果然是「時候到了」的人,帶碎片帶的很輕鬆(⁎⁍̴̛ᴗ⁍̴̛⁎)

 

第三個靈魂就奇怪了,我看到了一個星球上,站著幾個看起來不像地球人的生物,有一頭白髮矮小的老婦,厚道大肚的高壯的男人,像機器的人,看起來身高不到100cm的兔耳人…大約56個站在一個「砲台」後面,然後朝著地球發射出一個光球,發射出去的同時大家一起大喊「別忘了你的任務~~~!!!」

 

我當下只覺得…ㄎㄅ,這啥?(_)

所以我詢問了我的指導靈,指導靈給我的訊息是,個案本身是個自願來的「支持者」,來支持讓地球更好的人。

 

整個過程像是在看卡通頻道,滑稽好笑但又很溫馨可愛的感覺(。‧ω‧。)

儀式後諮詢時,我提到第一個靈魂,他和女友就一副「可以理解」的表情,似乎有個不好的童年,但礙於隱私我就沒有追問。

 

第二個靈魂我說出來的時候,他女友就對他說「你可以開始了~」原來我看到那個正在畫畫的靈魂,是他曾經遺棄的興趣。曾經他也非常喜歡畫畫,但因故停筆,現在正在思考要重新拾起。(靈魂碎片真的很愛躲起來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接下來我在描述第三個靈魂時,我們三個一起大笑了🤣🤣🤣

 

他告訴我,他覺得他其實一直覺得自己是有任務的,比方說成為女友的經濟支柱,甚至成為她的藝術經紀,他想讓這個世界更美好,所以願意支持讓這世界更美好的人(ex、身心靈工作者、藝術家、光工、推動環保或教育的人……等),他把賺來的錢一部分拿來做這件事情,未來也希望可以讓更多相關工作者可以安心進行對地球更好的事。

 

然後我就想起大地母親出現在他面前,拍著他的手臂、肩膀,滿臉微笑的說「很好、很好。」的畫面,突然好像明白了什麼…

 

雖然覺得這次的經驗有點鬧,但還是覺得充滿了許多不可思議的 #共時 ,結束後三人還聊天聊到快12

 

 😅

 

相信持續個案持續跟力量動物連結,一定會發生許多更好玩的事情()

 

祝福他~也祝福這個世界越來越美 🙏

 

♦︎ 仲司身心靈療癒、牌卡解讀、教學服務 ♦︎

☝️☝️☝️☝️☝️☝️☝️☝️ 請點我詳閱 ☝️☝️☝️☝️☝️☝️☝️☝️

仲司貓 City Shaman 粉絲專頁

#薩滿 #療癒 #仲司貓 #身心靈 #塔羅牌 #指導靈 #塔羅占卜 #牌卡解讀 #印度彩繪 #力量動物 #靈魂導師  #靈魂復原 #靈魂復元 #靈魂碎片 #前世今生 #情緒曼陀羅 #塔羅牌教學  poweranimals hennatattoo mehndi henna #仲司貓CitySh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仲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