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3401041_3892183117541882_8441413543286955814_n

薩滿力量療癒-白孔雀 🦚 

 

早在一年前就在FB認識了這位朋友,一直默默地關注他,覺得這小女生怎麼這麼厲害?感覺就是一直衝,有目標有想法有能力,我最欣賞努力實踐目標跟夢想的人了!就這樣偷偷關注他了一年多,我卻因為跟他聊髮型搭上了線,才知道原來彼此都關注了一陣子,太好了我不是單戀(什麼鬼?)🤣

 

 

於是我們在一個因緣際會下碰了面,也認識了很多其他朋友,就約好做個技能交換,我幫他做 #薩滿力量療癒 ,他帶我玩 #財富流 的桌遊。

本來約好5月中要進行,沒想到5月初她就跟我說他沒辦法等了,要立刻殺來台北,而剛好我也有空出時間,就在5/5立夏這一天,他從台中殺到淡水(這小妮子行動力真的超猛==),進行了人生中第一場的薩滿療癒。

 

Part.1 祛病療癒/這個療癒不同於普通的淨化和煙燻,作用的層度較為深層。詳細請看   https://reurl.cc/9ZlLqj

 

Part.2 與力量動物連結/仲司會進入到下部世界尋回你的力量動物,重新連結。詳細請看   https://reurl.cc/E2ALyk

 

  • Part.3 靈魂復元/協助回歸解離的意識,針對情緒、業力、印記...等課題。詳情請影看   https://reurl.cc/MZeLov

 

 

這次的療癒儀式進行的很順利,一開始的祛病儀式先做深層的淨化與祛除,但品淇把自己保養得還不錯,所以沒有太大的阻塞與過多的沾附物。但有些許的「靈性飛鏢」,關於這部分在之後靈魂復原儀式有著相呼應的議題。

 

力量動物是一隻白孔雀,我覺得最可愛的地方是,這隻白孔雀不斷地在我面前開屏,也不說「我就是她的力量動物」,但就一直在我面前刷存在感 ,我把看到的告訴品淇和Stella,他們整個笑翻,品淇說「這就是我啊!」的確,我也是被他強大的存在感吸引,當然孔雀會到來還有許多的原因,但礙於隱私這邊就不贅述了。

 

接著幫品淇找回兩個靈魂碎片,第一個碎片在一片漆黑的環境中,品淇被一群人圍在中間,大家不斷地謾罵與指責。我感受到這個受傷的靈魂,可是他一付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的感覺,不知所措,想要逃離。當我提出要帶她回家時,他像是個受到驚嚇的小孩,馬上說好。

 

事後我們在討論這個碎片,他才說其實在很多時候都是處在這個狀態,莫名的被指責、誤會等,因為我們認識不久,我完全不曉得他曾經遭遇到的不合理對待,一方面覺得驚訝這共時,令一方面又覺得心疼。而我也了解,為什麼在做祛病療癒的時候,他的身上有這些「靈性飛鏢」了。

 

至於另一個維度的靈魂碎片是在深山裡的女醫,但細節就不多說,畢竟這篇文章是有公開本人名字的。無論如何,靈魂已經回家了,從經整合過後,相信品淇可以逐漸更平穩、喜悅地生活(雖然現在已經很好了XD)

這過程也感謝Stella的協助,無論是在守火、拍照、最後一起進行迎接靈魂回家的儀式,他都幫了很大的忙。品淇有這樣的朋友真的是太幸福了 

 

最後我們在淡水老街吃吃喝喝,聽街頭藝人唱歌度過美好的一天 ❤️

 

182244128_3892183120875215_8523917300942813009_n182657441_3892183130875214_1855638162572128684_n183197051_3892183127541881_7179336773896141806_n182866003_3892183124208548_3808889479413324859_n

♦︎ 仲司身心靈療癒、牌卡解讀、教學服務 ♦︎

☝️☝️☝️☝️☝️☝️☝️☝️ 請點我詳閱 ☝️☝️☝️☝️☝️☝️☝️☝️

仲司貓 City Shaman 粉絲專頁

#薩滿 #療癒 #仲司貓 #身心靈 #塔羅牌 #指導靈 #塔羅占卜 #牌卡解讀 #印度彩繪 #力量動物 #靈魂導師  #靈魂復原 #靈魂復元 #靈魂碎片 #前世今生 #情緒曼陀羅 #塔羅牌教學  poweranimals hennatattoo mehndi henna #仲司貓CityShman

 
arrow
arrow

    仲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