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7254862_3926316367461890_4744138285556834351_n

 ‼️ 留意你背後的指導靈 ‼️ 

 

最近常常遇到有些朋友跟我說,他們有遇到會接訊息的親友,或偶遇的陌生人,告訴他,他們背後都是暗黑的能量,會提醒(?)他們的「頻率很低」、「能量不好、「很黑」,甚至言詞裡會暗示他們是「不好的人」、

「負面的人」。

 

首先,如果我還是初踏身心靈圈的人,我一定會很受傷,相信這些朋友也是如此。但我要特別提醒這些受傷的朋友們,你們要知道一件事

 

 ☀️ 良善的靈是不會有「是非對錯」、「二元對立」,他們的本質是「愛」與「合一」☀️ 

 

如果今天一個良善的靈,發現了眼前的人狀況不太好,你覺得他會怎麼樣

提醒接受他訊息的人呢?

 

會說:「他是個危險的人,不要靠近,身上都是負能量!」

 

還是會說:「他最近可能狀況不太好,讓我們在心中為他傳送點祝福,你關心一下他吧!」

 

你覺得會是哪一種呢?

 

如果一直帶領你的指導靈,是一直告訴你誰能量很差、誰頻率很低、誰修行不夠、誰不夠潔淨,並且要你說出來提醒對方...那你真的要留意,這背後的指導靈,正在把你領到一條「#靈性自大」的道路。

 

他正在讓你散播仇恨、分裂、對立與最容易操縱人心的「恐懼」。

慈悲的靈性存有,會避免這樣的狀況。

 

因為他們知道,這沒有好壞,沒有說誰的能量勝過誰,誰的頻率比較高,大家都是走在自己的道路,今天可能慢了一點,那也只是時機未到,每個人都有他最好的時機與安排。

 

人生不就是龜兔賽跑?誰贏了不重要,重點你有在跑,而不是坐在樹下乘涼休息,因為你自信,認為自己「比其他人好」,卻越走越偏離跑道。

我們都是一體的,都是彼此陪伴的。你看到他的陰影,不代表你要救他或帶領他,我們沒那麼偉大。但我們可以支持,可以陪伴。

 

共勉之

 

♦︎ 仲司身心靈療癒、牌卡解讀、教學服務 ♦︎

☝️☝️☝️☝️☝️☝️☝️☝️ 請點我詳閱 ☝️☝️☝️☝️☝️☝️☝️☝️

仲司貓 City Shaman 粉絲專頁

#薩滿 #療癒 #仲司貓 #身心靈 #塔羅牌 #指導靈 #塔羅占卜 #牌卡解讀 #印度彩繪 #力量動物 #靈魂導師  #靈魂復原 #靈魂復元 #靈魂碎片 #前世今生 #情緒曼陀羅 #塔羅牌教學  poweranimals hennatattoo mehndi henna #仲司貓CityShman

   

arrow
arrow

    仲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