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7265613_3937059173054276_3026189231214586681_n

療癒地球母親 🧘‍♀️ 簡易冥想練習

 

你有聽過地球母親的聲音嗎?你知道地球母親也會痛苦、也會哀嚎嗎?

這是之前寫過的簡易冥想練習,我們可以簡單地花10-15分鐘來療癒地球 母親,祈禱疫情狀況好轉。

 

仲司永遠記得在死藤水儀式的第一個晚上,我的意識到了一片漆黑的太空,在我眼前只有我們的地球。隨而傳來地球母親的啜泣聲,她說:「看哪,這就是我。充滿著塑膠垃圾的海洋與土地,我的身體不斷被啃蝕,我的味道都變了……」地球在我眼前同時呈現許多交疊的畫面,戰爭的破壞、商人濫伐的貪婪、森林的野火、被塑膠覆蓋的海洋…

 

「但我還是愛你。」地球母親說。

 

這像是有個不斷傷害自己母親的孩子,在與我對話。「你知道你能做什麼,不論是在行動或意識上。」地球母親把自己縮小,小至能讓我抱在懷裡,我抱著地球母親,讓她貼緊我的心輪。隨著薩滿的歌聲,我感受到她所有的悲傷痛苦,但也感受到她那無條件的愛與呵護,她是如此的美。

今天,就來分享這療癒地球母親的簡易冥想,希望大家除了在意識上照顧地球母親,實際生活上也盡量落實減塑回收,好好照顧我們的地球母親。

 

 

 

冥想前注意事項:

1.整個過程建議約10-15分鐘,但你可以依自己的需求拉長。

2.無法盤坐的人也可以將雙腳伸直或坐在椅子上進行,以自己舒適為主。

 

 

 

1:用自己覺得舒服的姿勢,雙腳交叉盤腿坐好,慢慢地深呼吸,直到你完全平靜下來後,觀想自己像是煙霧一般不斷地往上飄,或是像隻展開雙翼的老鷹不斷地往上飛。

2:穿過雲層和大氣層,來到宇宙,看著我們的地球

3:每次吸氣就感覺自己開始長高,整個身體無限地擴大,大到足以將地球母親抱在你的懷裡。

4:將地球母親抱在懷裡,開始透過心輪去感受地球母親所有的感受與情緒,並且在心輪發出綠色的光療癒地球母親。

 

 

 

這個冥想的重點在於感受地球母親的情緒和療癒她,當你覺得可以了,透過意識將自己的身體縮回原本的大小,回到你的身體裡。

回來後花一點時間感覺身體跟情緒的變化。然後動動手指、雙腳踏一踏活動一下,將意識拉回來。最後再喝一杯溫開水。

如果感覺還沒有回來,將雙手放在地板上,感受大地母親的能量,並在心中告訴她「我回來了。」直到你覺得OK為止。

 

 

 

冥想 是穩定自我的練習,也會帶來許多意想不到的效果;但最終我們還是要把這樣的練習運用到生活日常。

最後,願大家都能平安順心

 

♦︎ 仲司身心靈療癒、牌卡解讀、教學服務 ♦︎

☝️☝️☝️☝️☝️☝️☝️☝️ 請點我詳閱 ☝️☝️☝️☝️☝️☝️☝️☝️

仲司貓 City Shaman 粉絲專頁

#薩滿 #療癒 #仲司貓 #身心靈 #塔羅牌 #指導靈 #塔羅占卜 #牌卡解讀 #印度彩繪 #力量動物 #靈魂導師  #靈魂復原 #靈魂復元 #靈魂碎片 #前世今生 #情緒曼陀羅 #塔羅牌教學  poweranimals hennatattoo mehndi henna #仲司貓CityShman

arrow
arrow

    仲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