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424IMG_8425

#薩滿個案日記 - 力量動物的共時 🐍

 

這個個案來找我時,我完全沒有想那麼多,就是單純抱著幫他把力量找回來的意圖在進行。

 

但後續的共時性卻讓我驚嘆不已

 

一開始個案來的時候,我先請他幫我挑選一顆感覺可以支持他的石頭。他挑的算蠻快的,一下子就選好了。

 

後來幫他找力量動物時,發現是條綠色的大蛇,而且蠻快就出現了。我把大蛇帶回來後,他第一個反應就告訴我:「我最喜歡綠色了!💚

 

我當下也沒想那麼多,只覺得這個力量動物應該早就待在個案身邊一陣子了。通常這種待一陣子的力量動物,都很快出現,不需要太費時間。

 

於是個案拿出他買的皮夾,開心的說:「你看、我的皮夾也是綠色!」

 

然後我們就聊了好多好多事情,這部分就讓我保留😌

 

整個療癒結束後,他又展示他剛買的墨綠框墨鏡給我看,我心想:「我也喜歡綠色,覺得跟他有種有趣的緣分。」當我這個想法冒出來後,他又指著我身上的衣服說:「而且你也穿綠色的!」

 

我看了一下自己的衣服,「真的耶!!」我們兩個大笑。

 

他離開後沒多久,突然又傳了訊息給我說:「在你那時候比較暗沒有發現這石頭上的紋路,很像蛇吧?」

 

我一看,雞皮疙瘩……

 

因為基本上我做個案時窗簾都是拉起來的,盡量減少光線的干擾。所以我們兩個都沒有發現到,當初個案在挑選石頭時,上面的紋路!

 

看來這隻綠色大蛇正在用各種方式告訴他,他在。

 

通常「蛇」的力量動物都帶有蛻變的能量,也正符合個案手術過後的蛻變。而個案手術的事情,還是我做完療癒儀式後,他才告訴我的。

 

這些有趣的共時總讓我感到驚訝,同時也感到非常感恩,我們一直都有這些大靈無私地守護著著。祂們不會給我們金錢、世俗的成功、美好的戀情,但祂們永遠會在我們的身後,當我們無力地倒下時,祂們總會輕柔地接住我們❤️

 

♦︎ 仲司身心靈療癒、牌卡解讀、教學服務 ♦︎

☝️☝️☝️☝️☝️☝️☝️☝️ 請點我詳閱 ☝️☝️☝️☝️☝️☝️☝️☝️

仲司貓 City Shaman 粉絲專頁

#薩滿 #療癒 #仲司貓 #身心靈 #塔羅牌 #指導靈 #塔羅占卜 #牌卡解讀 #印度彩繪 #力量動物 #靈魂導師  #靈魂復原 #靈魂復元 #靈魂碎片 #前世今生 #情緒曼陀羅 #塔羅牌教學  poweranimals hennatattoo mehndi henna #仲司貓CityShman

 
arrow
arrow

    仲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