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421

靈性出櫃

 

曾經有個個案跟我提到,他冥想、做療癒、接觸身心靈課程都不敢讓身邊的親友知道,因為害怕被認為怪力亂神。😨

 

很有意思

靈性需要出櫃嗎?

我覺得這是個有趣的議題

或許這根本是假議題🤔

 

我們來聊聊為什麼我們會害怕被他人知道自己有在接觸身心靈這件事。

 

👉 害怕被歸類在怪力亂神|

 

台灣人被騙怕了,直銷、保險、詐騙電話、包括「神棍」,所以寧可錯殺也不放過一點被騙的可能性,杜絕所有類似工作的人,即便那個人是正直良善的。🤷🏻‍♂️

 

其實面對這樣的質疑,我通常不予理會。畢竟這樣的人絕不會來找我,再來我也不會想服務這樣的人。出於質疑的心態,會讓能量無法流動,我們不需要去硬闖。而大部分最讓人受傷的,都是來自身邊的親友!

 

當你被自己在乎的親友質疑甚至看不起的時候,才是最讓人難過的!而這一切只能用「時間」來證明。💪

 

有認識7年前的我的朋友,都會知道我本身是個極端、尖銳、瘋子、情緒化的人。一開始我接觸身心靈的時候,總會有些耳語在我耳邊傳出。

 

「你沒認識以前的仲司,他以前根本就是個OOO的人。」

「他自己情緒控管就有問題,還在那邊……

 

諸如此類

 

你說傷不傷?當然傷人啊!

 

甚至當你與人發生衝突的時候,就會用一種「你不是有在修嗎?怎麼修成這樣?」的尖銳語言攻擊你。(當然有些是朋友之間的玩笑話不算在內)

 

Ps、我覺得沒有什麼修不修,每個人都在修,人間就是修行的場所😌

 

但那又如何呢?這的確是事實!我以前就是這樣被攻擊的人!而即便有在覺察自己,我們一樣是人一樣會有情緒,我們都在努力都在往前走。但沒有關係,會這樣說你的人,基本上他們就是看不慣👇

 

👉 為什麼你可以心靈成長?憑什麼你可以進步?你的這些成長與進步根本是假象!

 

大部分的人都是抱著這樣的心態在質疑你、抨擊你,因為他們沒有成長,看到他人的成長就像一面鏡子照映他本身。

 

🌟 他還停留在原地,而你往前走了。🏃🏻

 

所以逮到機會,就攻擊你。而且有時候這些作為,反而都會來自最親密的人。

 

反過來說,對於這些「攻擊」我會視為一面鏡子,我照映對方,對方同時也在照映我。的確我們還有許多要覺察與修正的地方,但不要有愧疚感,那無法幫助我們往前走,我們只要知道,持續覺察與修正就可以了。🧘‍♀️

 

當時間拉長了,對方就會開始發現他還在原地,而你已經離他很遠了。如果有緣分,對方是個自我覺察的人,他會慢慢走在你身邊。如果不是,你們就會越來越遠。基本上當你們越離越遠,這段緣分就差不多了。

 

👉 害怕結束一段關係|

 

即便在某個生命階段,你們有許多美好、革命性的回憶,都不要害怕去結束他。

 

當你們距離已經越來越遠,你就不要再回頭了,讓一切自然的流動。這並不代表我們需要消失在對方的生命,或是把對方封鎖+刪除,而是「專注在自己身上,就好。」🧘🏻‍♀️

 

如果對方想結束,那就讓他去,不要害怕。等待哪一天,他重新回到彼此的生命軸中時,所有的東西截然不同,你們可以一樣是朋友,而且關係會更為成熟。🤝

 

如果等不到那一天?不,不需要等!你只需要往前走,自會有安排。

 

👉 需要出櫃?|

 

沒有所謂的需不需要,自然展現自己就好。讓自己的內在強大、平靜、喜悅,根本沒有所謂的「靈性出櫃」。如果因為你不斷的往前,對方就遠離你,你要知道不是對方遠離你,而是

 

「他追不上你。」

 

♦︎ 仲司身心靈療癒、牌卡解讀、教學服務 ♦︎

☝️☝️☝️☝️☝️☝️☝️☝️ 請點我詳閱 ☝️☝️☝️☝️☝️☝️☝️☝️

仲司貓 City Shaman 粉絲專頁

#薩滿 #療癒 #仲司貓 #身心靈 #塔羅牌 #指導靈 #塔羅占卜 #牌卡解讀 #印度彩繪 #力量動物 #靈魂導師  #靈魂復原 #靈魂復元 #靈魂碎片 #前世今生 #情緒曼陀羅 #塔羅牌教學  poweranimals hennatattoo mehndi henna #仲司貓CityShman

arrow
arrow

    仲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