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426

🧩 前世碎片の543

 

最近有身邊的朋友和個案好心告訴我:「仲司,那個XXX和OOO也都在找前世碎片耶!怎麼都在學你啊?」🤔

 

看來我有必要澄清一下...

 

首先,我大概是在前兩年發現所謂的「前世碎片」,但這只是我給他的一個稱呼而已,實際上在我學習的任何系統裡並沒有教這個東西。

 

偶然在某次進行「靈魂復元」的工作時,我找到的靈魂碎片看起來不像當事者,而像另外一個人,可能是外國人或古代人。我詢問我的指導靈,祂說:「這是靈外一個維度的他。」我問:「前世嗎?」指導靈:「用你們的說法來說的話也是。」

 

所以之後我就稱之為「前世碎片」,沒有人教我,完全就是一場意外。

 

而在我認知的「前世碎片」,有的時後是為了鬆綁一段因果關係,或讓個案憶起自己的能力,對於我來說如何呈現並不重要,重要的永遠都是現在這一世,你所處的維度與世界!這已經是老生常談了。

 

再來,我並不覺得一定是我先開始有「前世碎片」的說法,也許其他人也曾受過他自己的指導靈教導,學習到這個區塊,沒有什麼「我先發明」這種事情。有時候宇宙資料庫都一直存在,只是你有沒有機緣去開啟他。

 

然後,即便真的是對方看了我的文章學習我的方式,我也不覺得怎麼樣。因為這樣代表這個方式「有效」而且「好用」,只有「有效、好用」的技術會被流傳下來。那如果這是一個大家都認可的方式,可以幫助到那麼多人,又何必去在意抄不抄襲、模仿不模仿這件事情呢?

 

也許找碎片大家的方式不一樣,但重點永遠不在模仿不模仿抄襲不抄襲,是在於「心」。

 

如果這個人只是覺得這是個可獲益的方式,並沒有發自內心想幫助人,那這因果、宇宙自會處理也不甘我的事。而發心想幫助人,用我的方式有效(或許應該說「大靈」的方式),那很好啊!大家一起來~!

 

「撿起來!誒嘿!撿起來!!」🕺💃🕺💃

 

人的意識轉化非常快速,不要害怕自己的資源被人利用,緊抱著手上的資源,不如大家手牽著手一起繞著這個圓圈,彼此幫助與陪伴。

 

We are circle

Circle around

We circle around the boundaries of the earth

 

♦︎ 仲司身心靈療癒、牌卡解讀、教學服務 ♦︎

☝️☝️☝️☝️☝️☝️☝️☝️ 請點我詳閱 ☝️☝️☝️☝️☝️☝️☝️☝️

仲司貓 City Shaman 粉絲專頁

#薩滿 #療癒 #仲司貓 #身心靈 #塔羅牌 #指導靈 #塔羅占卜 #牌卡解讀 #印度彩繪 #力量動物 #靈魂導師  #靈魂復原 #靈魂復元 #靈魂碎片 #前世今生 #情緒曼陀羅 #塔羅牌教學  poweranimals hennatattoo mehndi henna #仲司貓CitySh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仲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