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6510203_3922654381161422_6003855950382773266_n

【 ☀️ 薩滿力量療癒個案分享-拿回你的力量/獅鷲獸?

 

這個療癒個案是5月初就進行的,但一直不知道該怎麼去寫這篇,也不知道該如何詮釋。一直拖到這幾天,跟指導靈對過話,開始有些脈絡才有了這篇。

 

個案當初請我進行,是因為好幾次接觸到與埃及相關的資訊,會莫名的流淚,所以想了解。雖然直覺是跟前世有關的議題,但當時的我其實沒那麼想碰,畢竟我的儀式不是拿來做前世回朔的。不過當初指導靈就提醒我,記得先做占卜,再決定要不要接。結果占卜的結果是可以進行,並且表示個案已經在「道路」上了。

 

於是我帶著「幫個案帶回他需要的碎片」的意圖,開始進行靈魂意識的旅程。

 

不知道為何一開始在做祛病療癒的時候,我感受到頭頂有很強烈的陽光,全身非常的溫暖。習慣跟陰性能量工作的我,居然開始唱起讚揚太陽祖父的歌曲,隨著鼓聲越來越激烈,我的歌聲也越來越強而有力(最後居然沒燒聲)。我感受到我不只在幫他祛病,更多時候似乎是成為一個管道,不斷地傳輸來自頭頂的能量給他。結束後連我都像是被療癒一樣,感到溫暖而且更有力量。

 

接下來尋找力量動物時,出現了長著老鷹翅膀跟爪子的獅子。我傻傻地以為是獅鷲獸,結果一查跟獅鷲獸不太依樣,獅鷲通常以一隻長著四隻腳,一對翅膀,擁有豹子頭或者鷹頭的神獸的形式出現,但個案的力量動物就是獅頭、獅身、鷹翅、應爪。找來找去找不到這樣的動物,希望有知道的人可以給於解答,謝謝

 

雖然力量動物沒有分強弱,即便只是小小的螞蟻也會帶給你很大的力量。他們會來到你身邊,就代表你需要那隻動物的力量。而如果我幫個案找回的這個力量動物,也算是獅鷲獸的一種的話,那我想這個被認為強大、尊貴的生物,就是來引領個案取得更強大的能力吧!

 

接下來幫個案作靈魂復原的工作,帶回了兩個其他維度的碎片,礙於隱私就不詳述。但這兩個碎片都是「學習者」,第一個的時代背景看起來像在中東,個案是一名服侍高貴女人(可能是皇后或有錢人家小姐)的侍女,但他服侍的人對他非常好,教導了他許多事情。第二個看起來就像是在埃及(應該是吧?),他是服侍祭司的一名學徒,負責記錄祭司的每一句話、每個洞見,並且照顧祭司的起居雜事。在這兩個維度,都是以學習的心態在過活,但無形之間累積了豐富的知識及能力。

 

其實我一直疑惑我在做的「靈魂復元」工作,不論是前世、星際或是這次情況,似乎不完全跟修復創傷、取回失落的靈魂有關。今日我特別問了我的指導靈這一切,到底是什麼?這似乎已經脫離了「靈魂復元」的工作。

 

指導靈反問我「你只想做靈魂復元嗎?」

我「沒有特別。」

指導靈「你提供的服務名稱項目叫什麼重要嗎?」

我「不重要。」

指導靈「你還記得你的初衷嗎?」

我「記得。」

指導靈微笑問「是什麼?」

我「陪伴」

指導靈「那怎麼樣叫陪伴?

我「我想聽聽祢的想法。」

指導靈「不是只有失落的人需要陪伴,在道上的人也需要,他們需要拿回遺忘的力量,我們不偉大,我們只是陪伴。今天我們陪伴他們,某天會有人來陪伴你。」

 

我猛然想起進行前為個案的占卜,「他已經在『道路』上了」。

指導靈「我們永遠都是一個「圓」,那你覺得這有違反你的初衷嗎?」

我「沒有,我知道了,謝謝祢。」

 

的確,我也是被許多愛、許多人陪伴過來,走到今天的。

 

結束了這段對話,這篇分享文才得以出生。

 

感謝天空之父

感謝大地之母

感謝四方大靈

感謝所有的動物靈、植物靈以及礦物靈

感謝所有慈悲的靈性存有

感謝出現在我生命中的每一件事、每一個人

thank you

thank you

thank you

Aho

♦︎ 仲司身心靈療癒、牌卡解讀、教學服務 ♦︎

☝️☝️☝️☝️☝️☝️☝️☝️ 請點我詳閱 ☝️☝️☝️☝️☝️☝️☝️☝️

仲司貓 City Shaman 粉絲專頁

#薩滿 #療癒 #仲司貓 #身心靈 #塔羅牌 #指導靈 #塔羅占卜 #牌卡解讀 #印度彩繪 #力量動物 #靈魂導師  #靈魂復原 #靈魂復元 #靈魂碎片 #前世今生 #情緒曼陀羅 #塔羅牌教學  poweranimals hennatattoo mehndi henna #仲司貓CityShman

 

 

 

arrow
arrow

    仲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