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7776637_3947002998726560_5562613942258542216_n

 🦅 薩滿力量療癒個案分享 - 海盜船長與婦人

 

平常分享的碎片故事,有些很離奇,有些很有趣,甚至有些很八點檔,今天來分享一個有點浪漫和悲傷的故事。

 

這位女性個案找我進行靈魂復元時,我展開了薩滿旅程,在一片黑暗中,逐漸發現我站在沙灘上,眼前一名褐色皮膚的婦人,包著頭巾在海邊撿拾貝殼(或是其他東西,感覺像是為了生計),因為跟個案本人不像,所以我判定八成是其他維度或是前世的碎片。

 

這時突然一艘大木船停靠在海邊,幾個穿著骯髒破爛、面目猙獰的男人下了船,一眼看到個案就把她團團圍住。個案冷靜地看待這些男人,不做一語,而這些男人試圖將個案綑綁起來。

 

這時有一名看似較有威望的男人走了過來,跟其他男人說了幾句,那些人就把個案拉上了船。個案就開始在船上工作,洗衣、打掃、準備吃食等。

看到這邊我感覺這時代背景、以及每個人的衣著打扮,很像以前玩的遊戲「大航海時代」,於是我的指導靈便提醒了我幾件事。

 

 「這的確是大航海時代沒錯,個案被帶到海賊船上,但她很安全。」

 「看得出來好像沒事,所以他們只是需要一個女傭?」

 「不,他們認為女人上船會發生不幸,所以通常都淪為洩慾的對象。下場就是被拋下在其他島嶼上,運氣不好的直接拋下海。」

 「那她怎麼都沒事?」

 「因為船長的命令。」

 

其實個案非常堅強地面對這一切,她不跟任何人說話,就只專心做自己的活,當然她內心也明白,能夠安然無恙地在船上生存,是因為船長的緣故。

 

而就在某一天,他們遇到了非常大的暴風雨,海浪像猛獸不斷撲來,船隻受不了猛烈的風浪,最後沈船了。

船長第一時間游去救她,一直支撐她快到岸上時,船長已經精疲力盡,無意識地放開她的身子沈入海底,她從上船以來一直沒開口講任何一句話,但此刻她第一次開口就是呼喊船長,撕聲裂肺地喊著。

最後她努力靠自己最後的力量游上岸,而其他海盜看到她,便認為是這個女人是詛咒,害死船長、讓船沉沒,便要想要「處理」她。她因為不像其他海盜是靠自己游上岸已經精疲力盡,她還有體力,立刻逃離。但最終還是體力透支、飢餓,最後暈死在荒野。

 

個案聽完後說,她說,覺得好像她跟她的丈夫。她的丈夫就像船長一樣,一直保護著他,而她也像那名婦人一樣,是個非常堅強的人。但她的丈夫早就先走了……

 

其實我不知道這個碎片要帶給個案什麼,但我知道一定有原因。也許知不知道都不重要,我只希望每個回來的靈魂碎片,都能安在。也希望每個個案,都可以拿回自己的力量,逐步往前。

 

如果這個維度是真實存在的,那我相信船長一定到現在都還在保護著她,無論是在哪個維度。

 

♦︎ 仲司身心靈療癒、牌卡解讀、教學服務 ♦︎

☝️☝️☝️☝️☝️☝️☝️☝️ 請點我詳閱 ☝️☝️☝️☝️☝️☝️☝️☝️

仲司貓 City Shaman 粉絲專頁

#薩滿 #療癒 #仲司貓 #身心靈 #塔羅牌 #指導靈 #塔羅占卜 #牌卡解讀 #印度彩繪 #力量動物 #靈魂導師  #靈魂復原 #靈魂復元 #靈魂碎片 #前世今生 #情緒曼陀羅 #塔羅牌教學  poweranimals hennatattoo mehndi henna #仲司貓CitySh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仲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