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5310031_3909530942473766_2464430209596331571_n

薩滿力量療癒-星際碎片 👽 

 

請大家把這一篇當日記看,並且不要把我當神經病,謝謝。

 

今天吃早餐的時候,我突然感覺到右手臂有騷癢感,像是被髮絲滑過。當下沒多想,往餐盤裡一看,一隻小小小蜘蛛在我餐盤裡走來走去,過沒一會兒就飛走了,應該說是搭著蜘蛛絲盪走了。因為當天我有三個個案要接(後來臨時增加了一位變四位),我當下直覺蜘蛛是在提醒我今天會有特別的連結。 

 

早上占卜個案接完後,下午開始幫另一位個案進行薩滿力量療癒的儀式。這個個案當初跟我聯繫時,沒有放大頭照,申請的理由也是寫的模模糊糊,連絡的時候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但是占卜的結果是可以進行,而且牌很好。當初的解讀是「當你開始聚焦在真正需要的事情,當你認真的時候自然會發光發熱並且有自信。」可是個案卻一副不知道要認真什麼,不知道該幹嘛的感覺。 

 

好,沒關係,總之就先開始吧!

 

在進行力量動物的連結時,我看到他的動物是一隻可愛的小猴子(這是我第三次找到小猴子,猴子都喜歡用小可愛的姿態出現嗎? ),非常的古靈精怪的感覺,跟個案靜靜個個性很不像,但也許這就是他需要的力量與智慧,所以也沒多想就帶回來了。連個案自己也說,他從來沒有想過會是小猴子! 

 

接下來進行靈魂復元的儀式,這隻小猴子就跳出來說要帶我們去找碎片。如果個案的力量動物這麼說絕對是欣然接受,因為這樣是最快的可以解省很多時間。 

 

小猴子開啟了一扇門,門後是一片星空,他跳進去後我跟指導靈隨後跟上。一進門後發現是諾大的宇宙場景,小猴子帶我們來到一個長得很奇怪但很美麗的星球(或許是一個站或瞭望台之類的),有著七彩的紛色系。進入星球的那一刻,我在實相世界的身體突然感受腹部一陣緊縮,當我心中想著「靠!做個案做到一半該不會要烙賽了吧?」,小猴子就跟我說「進來都會這樣,正常」,嗯,在這個世界溝通都是心電感應,還是不要亂想集中注意力,反正事後也沒烙賽。 

 

接下來我看到一個非常高挑、非常瘦,穿著長袍的人站在一個檯面上,看起來似乎正在記錄什麼東西,眼睛非常黑,頭型很奇怪,看不出性別,膚色在光線的照耀下呈現不同顏色。到這邊我心中已經很明白了,這不是人類,看起來就像外星人。當然為了確保,我問小猴子這是OOO嗎(個案的名字),小猴子說「你應該都明白不需要我多說,當然是啊!」那為什麼這是他要回來的碎片?有這種碎片嗎???不要一直顛覆我的三觀好不好!!小猴子說「所以我才是他的力量動物啊!他是來地球學習當人類的。」好,我明白了,因為猿猴猩猩的確是最接近人類的。前世碎片已經很over了,當我不想接觸前世今生的時候就一直給我來;現在我覺得星際的東西太飄渺不想碰,你就再給我開啟一個副本,美賣嘛! 

 

我只希望我回去跟個案回報的時候他不要把我當神經病。

 

個案聽完我的描述後一直在笑,他說其實他常常覺得很茫然。本來他以爲是對未來的工作,但其實不只是工作,是整個人生,不知道為何自己會在這裡的感覺,常常感到疑惑自己的存在。自己平常也會看一些星際的東西,覺得很有趣,但沒有想過他帶回來的碎片是這種!他一直以為會是小時候的創傷或是前世,我本來也這樣以為,但...就不是,而且就這一個。這也代表他只要把這個拿回來,接下來的事情慢慢會有明目,如同一開始的占卜結果「開始聚焦在真正需要的事情」。

 

後來我們在討論那到底是什麼星球,那個外星人是哪個星球的人,兩個人想了老半天我突然靈光一閃,我想起以前有跟朋友討論到我的外星人接觸事件(改天再聊),我看到的其實跟她的碎片很像,只是他的靈魂碎片樣貌再瘦一點,臉頰比較凹陷,但感覺是一樣的,像是「大角星人」。只是當初我查的圖片大角星人都穿長袍,我看到的是穿類似制服的,我以為不是便沒放在心上。但個案的樣貌是穿長袍的!我立刻google大角星人給個案看,並且建議他可以去多接觸,但也提醒他是來學習當人的,所以不要忘記扎根!

 

當下我整個人雞皮疙瘩、熱麻感不斷湧上,如果我的「制服大角星人」跟他的碎片是來自同一個地方,那真是太不可思議了,像是遇到了同鄉人。於是我把今天早上看到蜘蛛的訊息告訴他,我說也許就是在指個案的出現。突然個案指著我的身後說「誒!蜘蛛耶!」我轉頭一看,一隻小蜘蛛在房間的牆面上,嗯哼,謝謝祢們不斷提醒我齁

 

至於碎片一般來說是在衝擊、創傷、驚嚇等狀況才會剝落,前世碎片的出現我也慢慢理解,除了有些結不是在於今生之外,某種程度也是要拿回以前的力量或能力。關於今天這個星際碎片,再讓我感覺看看吧!資訊量實在太大了!

 

12th May, 2021

 

♦︎ 仲司身心靈療癒、牌卡解讀、教學服務 ♦︎

☝️☝️☝️☝️☝️☝️☝️☝️ 請點我詳閱 ☝️☝️☝️☝️☝️☝️☝️☝️

仲司貓 City Shaman 粉絲專頁

#薩滿 #療癒 #仲司貓 #身心靈 #塔羅牌 #指導靈 #塔羅占卜 #牌卡解讀 #印度彩繪 #力量動物 #靈魂導師  #靈魂復原 #靈魂復元 #靈魂碎片 #前世今生 #情緒曼陀羅 #塔羅牌教學  poweranimals hennatattoo mehndi henna #仲司貓CityShman

arrow
arrow

    仲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