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2935914_3817226818370846_5192859535872988645_n

力量動物的智慧與意義

 

首先我要說明一下,力量動物是靈性幫手、守護靈、指導靈,祂會來到你身邊協助你,代表你現在需要他們的某種力量。

仲司幫個案尋回自己的力量動物後,許多人最好奇的就是,我們的力量動物代表什麼意思?有什麼意義?

 

其實力量動物代表的意思與教導的智慧,相關的資訊網路書本上就查得到,但仲司覺得與其去看別人的解讀,不如自己靜下心來好好感受,你的力量動物到底要帶給你什麼。

因為每個部族對於動物的智慧詮釋都不一樣,蛇可能在A族代表蛻變與生存,在B族代表崇高而神秘的靈性,光是蛇就有許多不同的詮釋。你如果是原住民,也許會有你們部族的詮釋方式,那是屬於你的,跟你的血液、DNA、生活文化緊密的相連。但如果你不是原住民,你的部族文化對於動物的智慧詮釋也少著墨,那你就要找到你自己的詮釋。

甚至我覺得,不管是不是原住民,每個人都會有他獨特的詮釋,同樣的力量動物,帶給每個人的力量不見得都是一樣的。因為每個人需要的不一樣。常常同樣的力量動物,可能帶給A智慧,但給B勇氣,這是常見的事。

 

我都會建議找回力量動物的朋友,除了平常的冥想連結外,都可以去研究那動物的所有資訊,跟動物學習他的智慧、生存方式。看看他們如何躲避獵物?如何覓食?吃什麼食物?有何習性?他們又是如何跟親族與自然共存?你會發現可以從這過程中學習到許多書本網路沒有教的智慧,那都是

你的力量動物要帶給你的,屬於你自己的。

 

在仲司的力量動物工作坊中,仲司也會協助參與的朋友去跟自己的力量動物連結,並學習了解你的力量動物要帶給你什麼。把他們帶給你的運用在日常生活,這就是最好的薩滿實踐。

 

♦︎ 仲司身心靈療癒、牌卡解讀、教學服務 ♦︎

☝️☝️☝️☝️☝️☝️☝️☝️ 請點我詳閱 ☝️☝️☝️☝️☝️☝️☝️☝️

仲司貓 City Shaman 粉絲專頁

#薩滿 #療癒 #仲司貓 #身心靈 #塔羅牌 #指導靈 #塔羅占卜 #牌卡解讀 #印度彩繪 #力量動物 #靈魂導師  #靈魂復原 #靈魂復元 #靈魂碎片 #前世今生 #情緒曼陀羅 #塔羅牌教學  poweranimals hennatattoo mehndi henna #仲司貓CityShman

arrow
arrow

    仲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