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6734355_4198025736957617_6194554905823689866_n

 

💁🏻‍♂️ 「我想要學習療癒,是因為我想要幫助別人。」

🐈 「你要不要先幫幫你自己?」


我明白有些人在接觸身心靈或巫術圈的時候,總會收到一些「訊息」,需要你去「服務」。

 

先不論你接收的「訊息」是否真偽或歪斜,也不去探究那是否來自滿足小我的幻相,我必須一再強調,「回到自己」才是永遠的課題。
 

當你的狀態越好,自我覺察越深,你能幫助的人自然越多。你要知道,你走過什麼,你就能陪伴他人走過什麼。
 

但如果你什麼都沒走過,沒有經歷過身心的疾病,沒有飛蛾撲火的付出感情,沒有落入人生最谷底的深淵,甚至沒讓自己真正陷入情緒漩渦中。
 

而當你每一次的困境與低潮,你都沒有好好面對自己、接納自己、轉化自己,你永遠都在做同樣的功課,那你所有的療癒都不過流於表面的「技法」與「儀式」,無法滲入人心。
 

我這麼說並不代表我完全走出任何創傷,只是我更願意去面對,更願意去接納這個如此不堪又美麗的自己。
 

我也還在學習原生家庭的創傷,我也還在學習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我也還在學習面對生存與理想的恐懼,我也還在學習與憂鬱症共處,沒有一個人比較輕鬆,只是看你願不願意去面對與接納。
 

「療癒他人」從來不是我的目的,更多時候我是在療癒自己、陪伴他人。而當我願意面對自己的黑暗,在最接近創傷與痛苦的那一刻,療癒才會發生。
 

你以為別人需要你的療癒,其實我們在療癒的都是自己。
 

背景畫 - 藝術家/林子靖

 

服務項目:

☆ 綜合牌卡解讀服務(塔羅牌、神諭卡、牌卡能量調整) > 點我預約

☆ 薩滿力量療癒 > 點我預約

♦︎ 仲司身心靈療癒、牌卡解讀、教學服務 ♦︎

☝️☝️☝️☝️☝️☝️☝️☝️ 請點我詳閱 ☝️☝️☝️☝️☝️☝️☝️☝️

仲司貓 City Shaman 粉絲專頁

#薩滿 #療癒 #仲司貓 #身心靈 #塔羅牌 #指導靈 #塔羅占卜 #牌卡解讀 #印度彩繪 #力量動物 #靈魂導師  #靈魂復原 #靈魂復元 #靈魂碎片 #前世今生 #情緒曼陀羅 #塔羅牌教學  poweranimals hennatattoo mehndi henna #仲司貓CityShman聊

 

arrow
arrow

    仲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