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ADJUSTEDNONRAW_thumb_85

 

神聖藥草儀式之後,我們通常會感覺到自己渺小,並且謙卑。若我們因此走上了靈性自大的道路,那只不過是透過另一種反向(陰暗面),進而毁滅最終得到覺醒

 

曾經有個朋友問我:「為什麼你們經過薩滿神聖藥草儀式的人,有一些人都讓人感覺有意無意地透露出他比別人更不一樣的感覺?」

 

在藥草儀式裡,我們除了感覺到自己不過是宇宙裡的一顆塵埃,非常的渺小之外,同時也會打開我們不同的視界。有些人在這個過程中,發現到自己原來有許多的潛力。

 

當他回到現實世界的時候,也會意識到自己跟他人的不一樣,而這最大的不一樣,就是在於他有經歷過神聖的儀式。他可能在看待未經過儀式的人,會帶著一種「高人一等的包容」或「隔閡」。

 

在昨晚遇見遠赴秘魯學習神聖藥草儀式的薩滿老師後,我感受到一些有趣的事情,於是我試著進行一趟旅程來確認,詢問我的指導靈:「為何有一些人在經過儀式之後,表面上走向光與愛的道路,實質上卻總是透漏出一種靈性傲慢的氣息?是否是帶領的薩滿本身有一些問題或狀況呢?或者是這個人本身自己的狀況?」

 

我的指導靈告訴我:「藥草儀式的指導充滿了愛,也會教導我們謙卑,而這是一條神聖的道路。在有經驗並且擁有傳承的前提之下,薩滿只不過是一個管道,是一個引領的人,他是中立的。而你看到這些因為藥草儀式啟蒙,而靈性傲慢的人,那是他們的道路,他們必須走上這一條路,經過信念的死亡,最終重生。」

 

「祢的意思是說,這是他們必經要走的道路嗎?」

 

「是的,沒有一條路是錯的,即便是你們認為的靈性歧路,那也是他必經的過程,是藥草的教導。」

 

「聽起來像是引人踏入一個陷阱?」

 

「這並非是陷阱,真的要說,藥草只是提前讓他們走上了你所認知的『土狼』的位置(附註*1),這個位置充滿了波折,但同時在經歷過了這一般煎熬的過程,他們才得以真正的得到療癒與重生。那只不過是透過另一種反向(陰暗面),進而毁滅最終得到覺醒。」

 

藥草薩滿老師說過:「這些神聖的藥草,祂是用來療癒的,在原住民的部落裡面,他們是用來療癒的!」

 

意識的拓展,只是一部分,我們透過神聖的儀式來清理我們,並學習愛與謙卑,透過這樣的過程來達到療癒。

 

「但在有一些人的生命旅程裡,必須透過另外一種反向來達到覺醒,我們必須要記得,我們只是走在不同的道路上,但我們的終點都是一樣的。」

 

 

♦︎ 仲司身心靈療癒、牌卡解讀、教學服務 ♦︎

☝️☝️☝️☝️☝️☝️☝️☝️ 請點我詳閱 ☝️☝️☝️☝️☝️☝️☝️☝️

仲司貓 City Shaman 粉絲專頁

#薩滿 #療癒 #仲司貓 #身心靈 #塔羅牌 #流年 #流年運勢 #指導靈 #塔羅占卜 #牌卡解讀 #印度彩繪 #力量動物 #靈魂導師 #靈魂復原 #靈魂復元 #靈魂碎片 #前世今生 #情緒曼陀羅 #塔羅牌教學 poweranimals hennatattoo mehndi henna #仲司貓CityShman

arrow
arrow

    仲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