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ADJUSTEDNONRAW_thumb_89

🦅 薩滿基礎工具 沙鈴 🐆

 

在薩滿的工作中,「響器」是一個必備的工具,薩滿透過使用手中的響器發出聲響,引導薩滿進入「恍惚狀態」,而沙鈴算是薩滿道具中最常被使用的「響器」其中之一。一個經過靈魂綁定的沙鈴,會協助薩滿進行儀式、療癒、旅程的意識轉換,我們常說:「沙鈴就是薩滿的魔法棒」。

 

一般來說沙鈴簡單分成三類,第一種為「手握式」的,大部分是蛋形。這一種沙鈴不要用整個手掌握住,建議用2~3支手指捏住搖動,掌心不接觸即可,聲音才會清脆響亮。如果用整隻手掌握住,聲音就會被悶在裡頭,效果不好。

22016451650259_249

 

第二種為「穿戴式」的,通常用在需要打鼓也需要搖動沙鈴,但卻人數不足的場合,這時就可以配合手部的律動,同時製造出沙鈴與鼓聲的聲音。缺點是只要你的手部有移動,多少都會發出聲響,有時候在不需要聲響的時刻會有干擾。

64aeb921-c313-462c-91d4-f75714edf499

 

第三種為「手持式」,手持式沙鈴因為有握把,所以拿取方便,通常製造出的聲響也最好控制,所以也是大部分薩滿工作者會使用的沙鈴。越大的手持式沙鈴,聲音越清脆響亮。

1352449550O1CN01gEyM4823TknHTtfte_!!2820217257

如果你是初學者,通常建議使用第三種「手持式」的。可以的話盡量買大一點,太小支聲音不夠響亮清脆,造成「恍惚狀態」的效果有限。外型則選擇自己喜歡、看得順眼、有感覺的就好。

 

最後,當你的沙鈴進行過靈魂綁定,請不要讓他人碰觸與使用,因為它將與你有密切的合作關係,是支持你走在薩滿道路上的好夥伴!

 

♦︎ 仲司身心靈療癒、牌卡解讀、教學服務 ♦︎

☝️☝️☝️☝️☝️☝️☝️☝️ 請點我詳閱 ☝️☝️☝️☝️☝️☝️☝️☝️

仲司貓 City Shaman 粉絲專頁

#薩滿 #療癒 #仲司貓 #身心靈 #塔羅牌 #指導靈 #塔羅占卜 #牌卡解讀 #印度彩繪 #力量動物 #靈魂導師  #靈魂復原 #靈魂復元 #靈魂碎片 #前世今生 #情緒曼陀羅 #塔羅牌教學  poweranimals hennatattoo mehndi henna #仲司貓CityShman

 
arrow
arrow

    仲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