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ADJUSTEDNONRAW_thumb_8a

🐍 薩滿基礎工具 - 眼罩 🕸

 

在許多部落的薩滿,都會穿戴一種奇特的帽子,帽子上掛著布條或珠鏈擋住臉,我們稱之為「眼簾」,有的時候是以「綁帶」的形式綁在頭上。

b33TGpWDxwoOQzI_1599633651

*圖片取自網路

 

眼簾的功效最主要有兩種,第一種是為了「避免讓惡靈看到薩滿的面相」。有許多部落的薩滿認為,一旦被惡靈看到薩滿的面相,這些惡靈就會去找薩滿的家人。

 

而也有其他部落的方式,是穿戴面具,通常面具看起來都會非常凶神惡煞,是以嚇走惡靈。

 

第二種功能為「遮光」,讓薩滿能夠在跳大神的時候,視線不會受到光線影響。在一場大型的薩滿儀式中,可能會有非常多的村民、家屬圍觀,薩滿可以透過每一條布(或珠鏈)中的空隙,稍微看一下環境,避免撞到周遭的人或物品。

 

nBnauM3XygTO2gzNxYDM4AzNxITM4gDN1YTMwADMwAzMxAzL2AzL1MzLt92YucmbvRWdo5Cd0FmLwE2LvoDc0RHa220px-SB_-_Altay_shaman_with_drum

*圖片取自網路

 

但通常來到最極致的薩滿意識時,許多薩滿就會「昏厥」,這時候身邊就會有助手前來攙扶薩滿。

 

而在我們現代的薩滿實踐者工作方式,我們會使用眼罩來遮光,讓我們有更良好的薩滿旅程。

 

在挑選眼罩時,建議選擇穿戴上後,眼睛睜開也不會有任何光線透進來的眼罩,才是遮光效果最好的。

 

不論是在做與力量動物連結、亡者溝通、靈魂旅程……等各式薩滿工作,只要我們會進入到薩滿意識,眼罩都會是一個非常方便的好工具。

 

 

🌟 薩滿實踐現場23人團報小班開放報名

🌟 3/2627薩滿鼓製作與意識旅程

🌟 4/610薩滿實踐線上課

 

—————————

 

♦︎ 仲司身心靈療癒、牌卡解讀、教學服務 ♦︎

 

❤️ 各式牌卡解讀

🍀 薩滿力量療癒

🍃 情緒曼陀羅

☯️ 意識奇門遁甲

💝 療心事

🌸 Hanna印度彩繪教學。

🃏 托特塔羅牌一對一線上教學

 

🌟 有需要的朋友請提早跟我預約 

 

Line ID 👉 erigaga0704

 

🐿️ 如果不知道自己目前的狀況適合哪種方式也可以私訊問問喔!

 

———課程———

 

薩滿實踐必修課程

 

▶️ 課程順序 ◀️

🦅 尋回你的力量動物-薩滿工作坊

👼 相遇上部世界導師-薩滿工作坊

🌳 薩滿進階工作坊-祛病療癒

✝️ 薩滿進階工作坊-死亡儀式與引領亡者

👻 薩滿進階工作坊-靈魂復元

 

🌟 建議二人團報,配合疫情最多三人團報。

 

請私訊索取報名表格

Line ID 👉 erigaga0704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加入社團取得最新資訊 👉 社團名稱:仲司貓-薩滿/力量動物/祛病療癒/靈魂碎片/占卜

 

痞客邦搜尋 👉 城市薩滿 City Shaman

 

粉絲專頁👉 仲司貓 City Shaman

 

IG追蹤 👉  @tarotjungsz

 

#薩滿 #療癒 #仲司貓 #身心靈 #塔羅牌 #流年 #流年運勢 #指導靈 #塔羅占卜 #牌卡解讀 #印度彩繪 #力量動物 #靈魂導師 #靈魂復原 #靈魂復元 #靈魂碎片 #前世今生 #情緒曼陀羅 #塔羅牌教學 #poweranimals #hennatattoo #mehndi #henna #仲司貓CityShman 

arrow
arrow

    仲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