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133195_3089121871181348_8812981927728664666_n

《薩滿沙鈴的回憶》

 

還記得第一次上薩滿的課,課程要求自備兩支沙鈴、一塊石頭和瑜伽墊,瑜伽墊跟石頭很好取得,但不知道為何一直買不到沙鈴。

 

跑遍附近的樂器行,要嘛就是沒賣,不然就是賣完了,當下覺得是不是所有的沙鈴都被其他上薩滿課的學生買光了?

 

因為我太晚報名,再過幾天課程就開始了,索性拿身邊現有的材料自己做沙鈴,於是這個貝殼沙鈴就誕生了~ 

 

我在貝殼裡裝了串珠,然後用貝殼碎片把洞蓋住,握在手中搖一搖,嗯,聲音清脆,不錯不錯!我真的覺得我好聰明、好佩服身為顯示生產者的自己 

 

上課當天,老師問大家有沒有準備沙鈴,我心想我準備好了,沒準備的人在想什麼?這樣怎麼上課?

 

結果老師突然丟出一個黑色大布袋,裡面裝滿了滿滿的沙鈴,然後說:沒帶沙鈴的這邊可以拿去用,結束記得還。

 

我看著那一大袋沙鈴,突然覺得是不是我家附近的樂器行沙鈴,都被老師買走了……

 

#但自己做的沙鈴還是覺得很有fu

 

 

♦︎ 仲司身心靈療癒、牌卡解讀、教學服務 ♦︎

☝️☝️☝️☝️☝️☝️☝️☝️ 請點我詳閱 ☝️☝️☝️☝️☝️☝️☝️☝️

仲司貓 City Shaman 粉絲專頁

#薩滿 #療癒 #仲司貓 #身心靈 #塔羅牌 #指導靈 #塔羅占卜 #牌卡解讀 #印度彩繪 #力量動物 #靈魂導師  #靈魂復原 #靈魂復元 #靈魂碎片 #前世今生 #情緒曼陀羅 #塔羅牌教學  poweranimals hennatattoo mehndi henna #仲司貓CityShman

 
arrow
arrow

    仲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