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合 🦉 薩滿力量動物、☸️ 藥輪儀式、🌀 情緒曼陀羅、🃏 神諭占卜的靈魂療癒

🕷️ 如隱士的手提燈,在你的靈魂道路上,照亮眼前的一小步,編織你的靈魂路徑
🕷️ 如大地母親般輕柔地接住你,也一層層揭開靈魂疤痕下的深層意識


此療癒儀式仲司會先幫個案進行晤談與神諭占卜,釐清你真正所需要的儀式。
儀式中會邀請力量動物等靈性幫手,協助清理我們的負面能量、療癒內在創傷以及尋找靈魂道途,讓我們在靈性的層次上更有力量。

一次療癒可能會進行一到三種儀式,每個儀式都會輔以情緒曼陀羅放大與轉動你的能量場,約花費1.5~3個小時不等。


儀式後會收到一罐客製的「薩滿藥輪巫瓶」,協助你在未來的自我療癒道路上增加推動的力量。


儀式內容:
1、祛病療癒儀式 - 協助您去除負面能量
2、連結力量動物儀式 - 與守護靈重新連結找回原始野性的內在力量
3、靈魂復元儀式 - 協助回歸解離的意識
4、薩滿藥輪儀式 - 透過薩滿藥輪與藥歌推動議題的進展
5、情緒曼陀羅 - 透過情緒曼陀羅能量漩渦與漣漪編織你的靈魂路徑


地點:線上/現場-淡水區安子內(靠仙媽廟)
所需時間:1.5~3小時不等(依個人狀況)
費用:$4500

報名方式:報 名 表 單 連 結

■ Q&A
1、進行的儀式時間越多越好?(每個人狀況不同,並不代表需要的時間越長越好,沒有好壞,只有你需要多久)
2、一次療癒是否就能解決我的問題?我需要進行多次嗎?(同上,每個人狀況不同,需要療癒的次數也不一定。但一般來說療癒不會只進行一次,就像你受傷去看醫生,也都是需要復健的,更不要說你那日積月累十幾二十年的靈魂議題了)
3、多久進行一次?(一般來說一個月一次足矣,頂多28天內進行一次「復健」,一次復健$2000
4、我不知道我適不適合這個療癒儀式?(這個療癒儀式是屬於綜合療癒,適合大部分心靈狀況與議題,如不確定是否適合進行,可先預約半小時的晤談,費用$800


以 上 所 有 提 及 「 療 癒 」 一 詞 係 指 在 靈 性 層 面 給 予 支 持 和 力 量 , 並 非 指 「 正 統 醫 療 與 藥 物 」 也 無 法 取 代 。


▶︎  其他 課程 & 服務
托特塔羅牌一對一線上課程(初階)
巫士實踐工作坊(線上/現場,可一對一家教)
Henna印度彩繪教學服務
綜合牌卡、占卜諮詢
 

►  聯 繫 資 訊
FB :仲司貓 City Shaman
IG :@tarotjungsz
Line :@erigaga0704

arrow
arrow

    仲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