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想成為薩滿嗎?》

 

我是薩滿實踐者,運用薩滿的方式去進行靈性的工作。

嚴格說起來,一般人是不會特別想成為薩滿的。傳統定義下的薩滿是為家族、部落服務的,通常是透過「神選」或「世襲」的方式,不論是哪個方式都會是一段很辛苦的過程,每個部族薩滿都有不同的戒律要守,所以通常被挑選為薩滿的人都是千萬個不願意。

在早期部族之間常因領地或資源起戰事,這些薩滿因此背負著族人的性命和部落的存亡。他們必須占卜每一場戰役的吉凶,祈求神靈保佑部族的所有人,袪除族人身上被施加的詛咒,甚至也要在靈性層面上攻擊或詛咒敵對部族的薩滿。

即便沒有戰事,也要找到水源、祈求豐收、尋找遺失的家畜、祛除可能會滅族的惡病⋯⋯等等。薩滿不是現在談談光和愛、踏青抱樹就可以了,他們責任重大。

所以你說你想成為薩滿,那是一件值得思考的事。

一來薩滿通常是透過世襲或神靈的揀選,不是你想就可以的。二來,如果真的要你背負一個部族的存亡,並且堅守戒律(比方:禁慾、飲食⋯等),你是做得到的嗎?最後,現在的社會已經不像以前動不動就要發起那麼多實質的戰爭,真的有需要那麼多薩滿來「戰鬥」嗎?

就算你天生擁有薩滿的潛質,像是良好的心靈能力,你就真的會想過這樣的生活嗎?有太多被祖靈、神靈召喚的人都想過一般人的生活,十分抗拒成為薩滿的。當然這也導致了部落文化的流失,這又是另一個議題了。

但現在我所描述的薩滿,已經是一種「古老的方式」,薩滿有許多方式值得現代人去實踐,包括薩滿的旅程、與生靈萬物的連結。已經有許多人透過實踐薩滿的方式取得身心靈的平衡,療癒自己與身邊的人。學習這樣的方式不是讓我們成為薩滿,而是喚醒內在薩滿的潛質。
藉由實踐薩滿的方式,讓自己和身邊的人更和諧美好。

 

#薩滿
#薩滿實踐者
#喚醒內在的薩滿

 

_______________

 《你想成為薩滿嗎?》

 

我是薩滿實踐者,運用薩滿的方式去進行靈性的工作。

 

嚴格說起來,一般人是不會特別想成為薩滿的。傳統定義下的薩滿是為家族、部落服務的,通常是透過「神選」或「世襲」的方式,不論是哪個方式都會是一段很辛苦的過程,每個部族薩滿都有不同的戒律要守,所以通常被挑選為薩滿的人都是千萬個不願意⋯⋯詳全文 ▶️ https://tarotjungsz.pixnet.net/blog/post/350223148

 

—————————

服務項目:

☆ 綜合牌卡解讀服務(塔羅牌、神諭卡、牌卡能量調整) > 點我預約

☆ 薩滿力量療癒 > 點我預約

♦︎ 仲司身心靈療癒、牌卡解讀、教學服務 ♦︎

☝️☝️☝️☝️☝️☝️☝️☝️ 請點我詳閱 ☝️☝️☝️☝️☝️☝️☝️☝️

仲司貓 City Shaman 粉絲專頁

#薩滿 #療癒 #仲司貓 #身心靈 #塔羅牌 #指導靈 #塔羅占卜 #牌卡解讀 #印度彩繪 #力量動物 #靈魂導師  #靈魂復原 #靈魂復元 #靈魂碎片 #前世今生 #情緒曼陀羅 #塔羅牌教學  poweranimals hennatattoo mehndi henna #仲司貓CitySh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仲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