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輪💗冥想練習》

當我們情緒低落不穩定,或是覺得被傷害感到不知所措時,我都非常推薦做這個簡單的冥想練習。

🌿

整個過程大約10~15分鐘,但你可以依自己的需求拉長或縮短。

🌿

圖1:慢慢穩定呼吸,放鬆身體,觀想在心輪的位置(胸口正中央),有一團光以順時針的方向流動。
圖2:隨著流動讓這團光逐漸擴大到包圍你的全身。
圖3:觀想光從頭頂和腳底形成光束。
圖4:頭頂的光束穿越雲層和天空,灑落在宇宙中和星辰融為一體。腳底下的光束深入土地不斷擴散,和土地融為一體。去感受這一切。
圖5:當你覺得足夠了,把灑落在宇宙與土地的光慢慢地收回。
圖6:一樣順著旋轉的流動,讓光逐漸集中在心輪的位置。
圖7:最後在心輪中集結成一顆寶石。

🌿

結束後花一點時間感覺身體跟情緒的變化。等你覺得可以了,再動動手指,雙腳踏一踏活動一下,將意識拉回來,最後再喝一杯溫開水。

你可以透過冥想不同顏色的光帶來不同的感覺。

白色的光帶來淨化
綠色的光帶來療癒

🌿

冥想是穩定自我的練習,也會帶來許多意想不到的效果;但最終我們還是要把這樣的練習應用到生活日常。

最後,願所有人都能平安順心🙏

 
 

服務項目:

☆ 綜合牌卡解讀服務(塔羅牌、神諭卡、牌卡能量調整) > 點我預約

☆ 薩滿力量療癒 > 點我預約

♦︎ 仲司身心靈療癒、牌卡解讀、教學服務 ♦︎

☝️☝️☝️☝️☝️☝️☝️☝️ 請點我詳閱 ☝️☝️☝️☝️☝️☝️☝️☝️

仲司貓 City Shaman 粉絲專頁

#薩滿 #療癒 #仲司貓 #身心靈 #塔羅牌 #指導靈 #塔羅占卜 #牌卡解讀 #印度彩繪 #力量動物 #靈魂導師  #靈魂復原 #靈魂復元 #靈魂碎片 #前世今生 #情緒曼陀羅 #塔羅牌教學  poweranimals hennatattoo mehndi henna #仲司貓CityShman

 

 

arrow
arrow

    仲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